半场-小摩托失空门后破僵乔纳森折射 泰达1-1斯威

半场-小摩托失空门后破僵乔纳森折射 泰达1-1斯威
2018年11月03日 20:22 新浪体育
小摩托首开记录 小摩托首开记录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赛事继续进行,重庆斯威主场对阵天津泰达,上半场双方战为1-1。第36分钟,“小摩托”费尔南多为斯威率先入球;第40分钟,泰达借角球战机由乔纳森扳平比分。

  27轮过后斯威与泰达同积28分,同处降级线上,本轮率先进行的比赛中恒丰已确定降级,而建业与富力均在客场奏凯,斯威与泰达被身前球队至少拉开了3分距离,本场保级关键战的重要性就此进一步放大。自2015赛季重返中超,重庆队对泰达战绩4胜1平2负,其中主场战绩1胜1平1负;本赛季首回合斯威客场2-1战胜泰达,卡尔德克梅开二度。

  严峻形势下双方均显得非常谨慎,阵地战防守时阵型均采取回撤,拥有主场之利的斯威前冲力度相对更大。第4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左路低射被杨启鹏没收。此后泰达边后卫彭睿因手肘击打冯劲面部的拦截动作领到黄牌。

  随比赛深入斯威相继获得角球与前场任意球,虽然围绕高点卡尔德克并未制造出实质威胁,但斯威冲击效果逐步提升,泰达防守端压力有所升级。第13分钟,费尔南迪尼奥大力劲射稍稍打偏。片刻后冯劲中路劲射被杨启鹏拦截。泰达在第16分钟形成首次攻门,赵英杰中路远射打高。第20分钟,乔纳森任意球远射被隋维杰挡出。

  战至上半场中段,控球率已超过65%的斯威开始连续威胁泰达禁区腹地。第31分钟,卡尔德克禁区内攻门时被两位防守球员倒地封堵,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左侧得球后迅速低平球传中,而近距离包抄攻门的费尔南多未能踢到皮球。片刻后费尔南迪尼奥禁区内攻门又是被两位泰达球员近距离封堵。

  第36分钟,斯威取得入球:彭欣力将球挑入泰达禁区,费尔南多在杨启鹏出击瞬间停球调整,皮球碰杨启鹏后反弹到费尔南多脚下,“小摩托”冷静攻破空门,斯威1-0领先。费尔南多打入本赛季第3粒入球。

  此前并没有在进攻端制造出实质威胁的泰达迅速强化进攻,并在第40分钟扳平比分:泰达左侧角球传中后被挡,乔纳森外围迎球扫射直入球门下角,VAR一度介入,最终判定入球有效,泰达将比分扳为1-1。乔纳森收获本赛季第7粒入球。

  进球信息

  重庆斯威:第36分钟,彭欣力挑传禁区,费尔南多停球调整后攻破空门

  天津泰达:第40分钟,角球攻势中乔纳森外围抽射破门

  黄牌信息

  天津泰达:彭睿(第5分钟)

  首发阵容及换人

  重庆斯威:17-隋维杰;26-元敏诚(U23)、9-刘宇、19-唐家庶、23-陈雷;8-丁捷、10-彭欣力、30-费尔南迪尼奥;7-冯劲、27-卡尔德克、32-费尔南多

  天津泰达:29-杨启鹏;16-彭睿、26-曹阳、15-巴斯蒂安斯、11-谭望嵩;22-郭皓、25-买提江;7-阿奇姆彭、21-赵英杰、27-谢维军(U23);9-乔纳森

  (木之火)

乔纳森斯威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