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方门神遭里程悲!卡里乌斯附体 手抛球变助攻

一方门神遭里程悲!卡里乌斯附体 手抛球变助攻
2018年11月03日 17:50 新浪体育
张翀自造苦果 张翀自造苦果

  北京时间11月3日,中超联赛第28轮,一场保级圈缠斗,客队保级人和2-1逆转大连一方,提前上岸。而一方遗憾止住了主场连胜的步伐,保级仍在路上。

张翀“卡里乌斯”式失误张翀“卡里乌斯”式失误

  其实比赛中一方完全占据优势,更是第11分钟就凭借朱挺的铲射领先了,但无奈随后一方的门将张翀失误送大礼,令人和扳平比分,胜利的天平也向对手人和倾斜。

  本场之前,重新回到大连主场的一方队专门为老臣张翀补办了百场纪念仪式,在亲人的见证下,这位大连足球的孩子得到了全场球迷的祝福。

  可是在比赛中,张翀却因为这次低级失误葬送了好局:看张翀这次手抛球,直接将球砸到了对方球员身上,变成助攻,对手攻破自己的球门。

卡里乌斯失误卡里乌斯失误

  张翀这次失误与今年欧冠决赛利物浦门将卡里乌斯的失误如出一辙,都是手抛球直接送大礼,导致丢球。

  所不同的是,卡里乌斯的失误直接导致利物浦丧失了问鼎欧洲的机会,而张翀的失误影响小多了。毕竟一方目前保级形势大好,保级难度不大。

  但对于处于复兴阶段的大连足球而言,一名功勋老兵是后辈才俊借鉴学习的榜样。看本赛季的朱挺与周挺凭借着稳定的发挥,成为楷模。这一点百场先生张翀仍需努力。

  (本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