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两度扳平后保利尼奥补时反超 恒大暂3-2上港

半场-两度扳平后保利尼奥补时反超 恒大暂3-2上港
2018年11月03日 20:26 新浪体育
恒大半场领先 恒大半场领先

  北京时间11月3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8轮最关键的一场赛事在广州天河体育中心开始,由广州恒大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第14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郜林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到禁区中路,吕文君用胸部把球顶入门内。第2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得分。第39分钟张琳芃头球解围顶到禁区中路,蔡慧康抽射得分。第41分钟于汉超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兰中路轻松头球得分,第47分钟于汉超开出角球,冯潇霆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保利尼奥近距离捅射得分,上半场广州恒大3比2领先上海上港。

  开场不到一分钟,王燊超防守郜林时犯规,塔利斯卡射门打在人墙上弹出。第3分钟胡尔克前场得球巧妙闪避后传球,武磊肋部接应而上后横推,吕文君跟进稍慢扫射没踢到球。第6分钟武磊突破被挡,胡尔克得球杀入底线附近回传,恒大解围不远,奥斯卡下意识扫射高出。第8分钟恒大第一次射门就险些得分,于汉超右路突然送球,郜林侧身扫射,球被颜骏凌扑了一下后中门柱弹出!

  第12分钟胡尔克中路巧妙送球,吕文君反越位成功单刀突击,曾诚没有草率出击。吕文君杀入禁区后推射,被曾诚扑出底线!上港第一个角球没有构成威胁,但冯潇霆和曾诚配合不够,冯潇霆又把球顶出底线。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郜林前点头球解围,但却把球顶往后方,吕文君神速插上,用胸把球顶入大门!恒大认为吕文君手球,提出VAR申述,德国主裁最终判定进球有效,1比0,上港领先!

  第20分钟于汉超截球后往前直塞,阿兰得球强行杀入禁区后小角度推射,颜骏凌神勇把球扑出!恒大方面此时提出抗议,稍早前郜林在禁区内被王燊超撞倒,但主裁坚持不做判罚。第24分钟阿兰进攻中挑传打在张卫手上,张琳芃右路送球,阿兰近门头球高出。虽然开场后上港的猛攻一度让恒大有些发懵,但随着比赛的进行,恒大已经控制局面。第28分钟塔利斯卡任意球送入禁区,颜骏凌在多名恒大队员头顶上把球打出。

  第29分钟恒大连续进攻终于进球,塔利斯卡转移球,李学鹏左路长传,保利尼奥中路头球攻门,皮球打在横梁上弹入门内,1比1,恒大扳平!第30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内多次调整浪费射门机会,恒大立刻反击,蔡慧康后场撞翻郜林吃到黄牌。塔利斯卡任意球送入禁区,球似乎被上港队员张卫顶到,球也似乎打到于汉超手上弹下,郜林得球后抽射进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恒大申述,裁判最后认定是于汉超手球在先。

  第38分钟武磊左路冲击赢得任意球机会,可惜胡尔克两次射门都打人墙上弹出。第39分钟上港意外选手进球,上港后场长传到禁区,张琳芃头球解围顶到禁区中路,正好站在此地蔡慧康直接起脚抽射,皮球飞入大门左下角,2比1,上港领先!第41分钟于汉超传中打在吕文君手上。于汉超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兰摆脱防守,中路轻松头球得分,2比2,恒大再次扳平!第44分钟张成林故意阻挡胡尔克吃到黄牌。第46分钟恒大空中争顶连续制造威胁,好在最后的头攻被颜骏凌接住。第47分钟于汉超开出角球,冯潇霆头球攻门被颜骏凌扑出,保利尼奥近距离捅射得分,3比2!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14分钟,胡尔克开出右路角球,郜林头球解围却把球顶到禁区中路,吕文君用胸部把球顶入门内。

  第二球:第29分钟李学鹏左路传中,保利尼奥头球得分。

  第三球:第39分钟张琳芃头球解围顶到禁区中路,蔡慧康抽射得分。

  第四球:第41分钟于汉超任意球开到禁区内,阿兰中路轻松头球再次扳平比分。

  第五球:第47分钟保利尼奥近距离射门得分。

  黄牌:

  6-蔡慧康(上海上港)31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广州恒大首发:19-曾诚;5-张琳芃、6-冯潇霆、21-张成林、35-李学鹏;10-郑智、9-保利尼奥;7-阿兰、24-塔利斯塔、20-于汉超;29-郜林

  上海上港首发:1-颜骏凌;23-傅欢、5-石柯、4-王燊超、2-张卫;6-蔡慧康、25-艾哈迈多夫;10-胡尔克、8-奥斯卡、7-武磊;11-吕文君

  (孟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