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人和保级为球员骄傲 在大连赢球很艰难

加西亚:人和保级为球员骄傲 在大连赢球很艰难
2018年11月03日 18:34 新浪体育
人和主帅加西亚 人和主帅加西亚

  11月3日,在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中,大连一方主场迎战本赛季一同冲超的北京人和。经过90分钟激战,北京人和客场2-1取胜,本赛季被双杀一方。

  比赛结束后,人和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说到:赛前我们对大连一方也是进行了一个很深入的战术分析,今天的比赛中全队都执行了战术,所以打得比较好,比分也是比较公平的,我们取得了这场比赛的胜利。我们对盖坦进行了一个布置,因为盖坦一直喜欢接球,这点我们这场做的不错,包括定位球的攻防上,他们穆谢奎的头球能力非常好,我们对他也进行了一个很好的盯防,最终我们取得了两粒进球。

  随后路易斯说到:我对整个赛季球队的表现感到非常骄傲,今天这场胜利让我们球队完成了保级的任务,所以我还是要表扬一下我的球员们,他们在场上的态度、拼搏精神今天完全都展现出来了。

  去年中甲的时候就在这里战胜了大连一方,今天又赢了,对此路易斯说到:之前也知道大连一方在主场赢了很多比赛,今天确实他们是魔鬼主场,因为来了非常多的球迷,很多呐喊声,为球队助威的声音,所以我们能赢下这场比赛确实是非常艰难。因为这场胜利,确保我们明年还会留在中超,我非常高兴。

  之前的比赛都出现过早被对方进球,今天再次出现了这个情况,对于这个问题,路易斯坦言:确实我们之前的比赛有一点慢热,但是今天确实是对方的三外援能力太强了,不是我们轻易就能防得住,但其实我们进攻打出来之后,我们还是慢慢把他们的攻势压了下去,因为我们在落后时有一个进球一个门柱,包括下半场也有机会,逐渐我们掌握了比赛。最后也祝愿大连一方之后的比赛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我的很多西班牙同胞在这里工作,也希望大连继续能留在中超,明年我们再继续一起战斗。(于静)

路易斯大连一方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