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火U23重回首发送饼助破僵 熊大直言他处在上升期

最火U23重回首发送饼助破僵 熊大直言他处在上升期
2018年10月28日 12:54 扬子晚报
32号黄紫昌助攻埃德尔破僵 32号黄紫昌助攻埃德尔破僵

  上轮中超苏宁主场战平领头羊上海上港,让人眼前一亮。本周,他们继续延续好状态,昨天下午,中超第27轮联赛继续打响,江苏苏宁易购队凭借着埃德尔的梅开二度,客场2:0战胜北京人和。

  本场比赛,我们在首发名单里看见了2个久违的名字:吉翔和黄紫昌。吉翔上场比赛伤愈归来,替补登场了10分钟,本场比赛首发登场,表现也是兢兢业业;黄紫昌更是前段时间被各级国家队征召,还受了些伤,江苏球迷对这位拥有无限潜力的小将也是思念万千,昨日首发出场的黄紫昌也没有辜负大家的信任,上半场比赛助攻埃德尔帮助苏宁易购队打破僵局。比赛第74分钟,黄紫昌有些抽筋,被替换下场,而客队看台上的江苏球迷也高喊黄紫昌的名字,给予他关心和鼓励。

  赛后,主教练奥拉罗尤也对两位球员的表现作出了评价:“吉翔是个非常好的球员,能够踢很多的位置,对我们的帮助非常大。他是一个很有特点的队员,也很有领导力,是我们的队长之一。黄紫昌是一个非常年轻的队员,正在处于一个上升期。”

  往常的比赛,特谢拉和埃德尔都是联袂登场,精彩的“埃拉连线”总能帮助球队敲开对手的大门。昨天的比赛,特谢拉进入了替补阵容,而埃德尔身边的搭档也换成了第一次合作的“小兄弟”黄紫昌,两人的首次搭档就擦出了火花,第35分钟,苏宁易购队右路发动进攻,黄紫昌右路传中到门前,中路埃德尔跃起头球攻门!将球顶进了右下角!第40分钟,埃德尔从史亮脚下抢下皮球,带球在禁区弧顶处直接一脚隔空斩落叶,短短5分钟内梅开二度,帮助苏宁易购队2:0领先北京人和。

  赛后,埃德尔的表现也受到了主教练的大加赞赏:“埃德尔我没必要再去评价了。他作为一个巴西人能代表意大利队去踢比赛,他这个赛季踢进了八个球,就像其他球员一样给我们带来了很多帮助,这些都说明了他对于球队的价值。”奥拉罗尤说。

  扬子晚报/扬眼记者 张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