苏宁战人和海报巧妙比喻:每一战都有意义 不懈怠

苏宁战人和海报巧妙比喻:每一战都有意义 不懈怠
2018年10月26日 15:39 新浪体育
苏宁海报 苏宁海报

  北京时间10月26日,江苏苏宁足球俱乐部发布了中超第27轮,江苏苏宁易购队客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的官方海报,本周六下午3点30分,江苏苏宁易购队将客战北京丰台体育中心。

  目前,中超联赛渐入尾声,在积分榜上,江苏苏宁和北京人和分别以39分和33分排名第5位和第8位。两支球队的排名都比较稳定,但江苏苏宁并不会有丝毫的懈怠,无论面对的对手是谁,都必须全力以赴应对联赛剩余的所有比赛。

  因此,苏宁方面此战海报主题选用了“每一战都有意义”,画面中以机械手表做比喻,每一个零件都代表一场战役,全部组合在一起就是一个完整的赛季,一年磨砺一年蜕变,每一战都有意义,都不能放松。

  (曲小尤)

苏宁人和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