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大上港领衔各级16支队参加U23联赛 国安未报名

恒大上港领衔各级16支队参加U23联赛 国安未报名
2018年10月26日 14:56 新浪体育
16支球队报名U23联赛 16支球队报名U23联赛

  北京时间10月26日,昨天是U23联赛报名的截止日,最终有包括中超、中甲和中乙的16支球队报名参赛。

  足协在本月早些时候下发了关于举办U23联赛的通知,此举也是为了进一步锻炼队伍、发现人才,并为各俱乐部的U23球员提供足够的比赛机会,拓展后备人才的储备。

  由于各家俱乐部的情况有所不同,本次赛事是自愿报名参赛。在文件下达后,各家俱乐部对这项赛事非常重视,纷纷表态大力支持足协举办青年联赛,响应政策号召,并根据实际情况组队参赛。

  据新浪体育获悉,现在共有16支各级联赛球队报名,这也体现了这些俱乐部人才储备的充足,也是以实际行动对足协举办此次U23联赛的支持。

  16家具体名单如下:

  中超俱乐部:上港、恒大、申花、鲁能、苏宁、权健、泰达、一方、亚泰、建业;

  中甲俱乐部:延边、辽宁、新疆、石家庄;

  中乙俱乐部:河北精英、青岛中能

  (袁野)

上港恒大U23联赛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