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鹭百场未能零封略有遗憾 盼未来迎更多里程碑

张鹭百场未能零封略有遗憾 盼未来迎更多里程碑
2018年10月22日 10:15 《足球》报
张鹭迎百场里程碑 张鹭迎百场里程碑

  记者鲁蜜报道 10月20日晚天津权健作客虹口足球场迎战上海申花,这是权健队长张鹭代表球队征战的第100场比赛。虽然球队未能成功从虹口带走三分,曹赟定的进球也让张鹭这场极具代表性的一场比赛未能实现零封,不过,张鹭表示球队能够止住连败,也算是一个不小的进步。同时他也盼望自己能够在权健书写更长的历史,走向另一个里程碑。

  在这场比赛前就有记者问到过张鹭,代表权健的第100场比赛会是一个什么概念,他说:“对于职业球员来说,100场比赛是一个里程碑,也是荣耀和责任,更是一个新的开始。”虽然是在客场,但张鹭的气场依旧很强大,一方面是球队急需三分缓解连败颓势,另一方面,他的个人里程碑式比赛,需要一场胜利甚至是一场零封来祭礼。本场比赛,第56分钟和第88分钟,登巴巴与朱建荣的射门极具威胁,张鹭几乎是用身体正面迎向对手射门的脚,上演了神扑。虽然球队最终收获了平局,他也没能实现零封的愿望,这样的结果稍微有些遗憾,不过张鹭表示:“我们也确实是运气差了些,要是能够从上海带回三分就更理想了。无论如何,现在大家在困难中都已经逐渐找回信心,这对于接下来的比赛是非常重要的。”

  2016年,权健宣布收购天津松江,张鹭从辽足远道而来,并伴随球队一路从中甲走到中超再到亚冠。上个赛季,作为升班马的天津权健队,在中超结束的时候,失球数与鲁能并列最少,作为队长的张鹭在整个赛季上演了无数次精彩扑救。今年,他也凭借在联赛和亚冠中的优异表现,两度入选国家队。“在权健不到三年的时间,我获得很多的殊荣,非常感谢俱乐部。作为队长,我希望在球队建设和未来发展中贡献更多力量,让球队走得更高更远。”张鹭说。权健队史上第一个踢到100场的球员,“队长”与“张鹭”这两个词已经融为了一体,而除了这100场,他还希望未来能够踢到200场、300场、400场,为球队做出更多贡献。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张鹭权健里程碑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