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卡兰加折射破门张晨龙染黄 建业暂1-0富力

半场-卡兰加折射破门张晨龙染黄 建业暂1-0富力
2018年10月21日 20:28 新浪体育
建业激战富力 建业激战富力

  北京时间10月21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河南建业主场对阵广州富力。上半场,卡兰加和陈灏先后头球中楣,冯卓毅射门打在卡兰加身上折射入网,建业1-0富力。

  第23轮主场负于鲁能,上轮客场负于人和,这样的战果对于身处降级区的建业非常不利,上轮险些就出现了同保级区分差被拉大的情况;接下来建业必须打出连胜表现才有可能改善局面,本轮对阵中游球队富力,建业已不存在退路可言。建业本赛季主场战绩3胜3平6负(进10球,失22球),主场进球数为中超最少的情况直接表明了争胜难点,但对阵富力似乎是建业的机会:富力本赛季迄今已失52球,是中超失球数第2多的球队;本赛季客场战绩3胜2平7负(进17球,失26球),客场失球数为中超第4多。扎哈维伤停已对富力近阶段表现形成了影响,肖智红牌停赛会进一步放大球队困难。中超交锋史上建业对富力5胜2平4负,其中建业主场4胜1平保持不败;本赛季首回合建业客场1-1战平富力,该场富力被罚下两人。

  由于副班长贵州恒丰赢球,倒数第二的建业压力山大。比赛开始后,河南建业立刻进入强攻状态,第1分钟,建业长传球给左路,路尧横敲中路,跟上的冯卓毅弧顶位置迎球打门被碰出了底线,建业右路角球开出,卡兰加门前头球攻门击中横梁弹出,陈灏头球补射再次被横梁拒绝,随后乱战中又被富力解围出去。建业左侧继续开出角球被程月磊没收。第5分钟,陈志钊犯规送给建业任意球机会,伊沃传球到禁区,卡兰加得球回敲被防守队员破坏出去。随后富力也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陈志钊前场左侧起球传中,雷纳尔迪尼奥前点没有顶到,皮球被门将吴龑没收。

  第12分钟,马兴煜断球后给出一记长传球,卡兰加快速跟进,程月磊出禁区在禁区线外铲倒卡兰加,程月磊犯规吃到黄牌,建业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伊沃打门击中人墙,再补射也没有处理好,浪费了机会。第15分钟,建业继续进攻,里卡多断球推进再横传中路,跟上一脚打门被破坏出底线。建业右侧角球开出到禁区中路,门将程月磊把球击出,球到了弧顶位置冯卓毅射门,球到了门前左侧碰到了卡兰加的腿入网,建业主场1-0领先!第19分钟,张晨龙绊倒冯卓毅吃到一张黄牌。第26分钟,攻势如潮的建业再次制造机会,卡兰加接球给插上的伊沃,伊沃前场左侧一脚起球传中,里卡多头球一甩,皮球几乎擦着立柱偏出。

  第34分钟,卢琳得球进攻,乌索带球到了前场右侧底线处一脚起球传中,禁区内李锐打门偏了。第40分钟,富力获得左路定位球机会,李提香开出任意球,卢琳第二点得球后传至禁区,门将吴龑把球抢先没收。

  进球信息:

  第一球:河南建业:

  第17分钟,卡兰加破门;

  河南建业:17-吴䶮;16-杨阔、25-陈灏、5-顾操、4-韩轩;27-路尧、6-冯卓毅、28-马兴煜、29-伊沃;37-卡兰加、9-瓦兹特

  替补:19-王国明、7-杜长杰(U23)、20-希尔麦麦提(U23)、21-靳琪(U23)、31-顾文祥、35-李本舰、39-胡靖航(U23)

  广州富力:1-程月磊;23-卢琳、35-李提香、18-弋腾、3-托西奇、17-张晨龙;10-雷纳迪尼奥、8-乌索、4-张功、32-陈志钊;16-李锐

  替补:25-韩锋、5-张佳祺、11-丁海峰、19-姜积弘、24-麦嘉键(U23)、36-黄政宇(U23)、37-黎宇扬(U23)

  (旺旺)

建业富力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