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保罗更衣室里急眼!观众席上还有家人互骂?

曝保罗更衣室里急眼!观众席上还有家人互骂?
2018年10月21日 14:23 新浪体育
惹怒保罗的不仅仅是隆多吐口水 惹怒保罗的不仅仅是隆多吐口水

  北京时间10月21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火箭客场击败湖人的比赛中,克里斯-保罗和拉简-隆多因打架而被罚出场。与此同时,他俩的家人也在观众席发生了一些口角。

  这场比赛的第四节,保罗和隆多在场上突然大打出手。事后,保罗表示隆多先对他吐口水。

  另据《休斯顿纪事报》的火箭跟队记者费根透露,多位知情人士反映,保罗在赛后依然非常生气,因为保罗和隆多发生冲突之后,隆多的一个家人在观众席对保罗的妻子发表了不当的评论。

  事实上,保罗和隆多的恩怨由来已久。有波士顿记者在推特上透露,早在2009年凯尔特人与(新奥尔良)黄蜂的一场赛后,凯尔特人公关明确告诉记者:“隆多要求不许提任何关于克里斯-保罗的问题。”

  而在2011年,当保罗向黄蜂提出交易请求之后,凯尔特人总经理安吉曾试图用隆多作为主要筹码换保罗,但是没有成功。

  (罗森)

保罗火箭隆多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