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力小将:首秀给自己打6分 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富力小将:首秀给自己打6分 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2018年10月21日 22:28 新浪体育
李锐在比赛中争顶 李锐在比赛中争顶

  10月21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6轮继续进行,河南建业主场2-0击败广州富力。赛后富力球员李锐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对于自己的中超首秀,李锐首先表示:“今天对手防守做得很好,我们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我们队现在伤病很多,相信后面会越来越好,争取早日走出低谷,今天的比赛很困难吧,因为建业也要保级,他们整体防守做得比较好,我们今天也有几个机会没把握住,如果把握住的话可能就不是这个结果了。”

  对于自己本场比赛的打分,李锐说道:“打6分吧,有几次机会没把握住,不然就能在比分上帮助球队。主要是我们球队受到伤病的影响,我们也不是靠个别球员在踢,我们是一个整体,我相信我们后面的比赛会越踢越好,争取早日走出低谷。”

  (新体)

富力建业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