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武磊失准顾超神扑救主 上港0-0苏宁领先缩水

中超-武磊失准顾超神扑救主 上港0-0苏宁领先缩水
2018年10月21日 21:28 新浪体育
上港没有进球办法 上港没有进球办法

  北京时间10月21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26轮在南京奥体中心开始一场较量,由江苏苏宁主场迎战上海上港。上半场两队都有破门机会,第11分钟王燊超禁区内疑似手球没有被吹罚。第17分钟埃尔克森近距离头球顶偏。第37分钟颜骏凌后仰打出特谢拉的威胁头球。第40分钟吕文君接武磊送球头球破门,但经过VAR审核后,裁判判罚武磊越位在先。半场两队0比0踢平。下半场艾哈迈多夫和武磊都获得过破门机会,但没有得手,最终两队0比0踢平。[冠军中超打造梦幻豪门!开局免费签武磊特谢拉]

  两队历史交锋10次,江苏苏宁4胜1平5负稍稍落后,两队本赛季第一次交锋,上港主场2比0取胜。本轮之前上港25战48分排名联赛第一,江苏25分38分排名第五。本仗之前上港主力阵容损失巨大,贺惯和胡尔克因为四黄停赛,于海在国家队迎战叙利亚队时受伤将缺席余下中超赛事。刚开场奥斯卡就被撞倒在地,好在事情不大。江苏打左路特谢拉的战术比较明显,但上港后卫集体协作出色,开场连续造了好几次特谢拉越位,巴西人也是无可奈何。第11分钟特谢拉终于从左路成功突破一回,他左路起球,似乎球打在王燊超手上弹下,汪嵩抽射偏出。江苏申述王燊超手球在先,外籍主裁经过VAR审定后没有认可申述。第15分钟武磊制造上港本场第一脚射门,他看到顾超离门有点远,武磊中场果断吊射偏出。

  第17分钟奥斯卡右路突破受阻,但傅欢抢先拿下球再传出,奥斯卡随即右路起球传中,埃尔克森离门两三米的地方强力头球竟然顶偏!第19分钟武磊主导左路进攻,奥斯卡接到武磊送球后,长传转移到右侧,埃尔克森内切到中路劲射稍稍偏出!第21分钟帕莱塔中场突然长传急攻,禁区内谢鹏飞接应到位,凌空垫射可惜没打上力量!第23分钟武磊高速带球中突然射门,这脚射门没压住打高出界。第26分钟埃德尔避开拦截时跃起,但落下时踩在石柯的脚踝上,后者痛苦倒地。短暂治疗后石柯坚持再战。

  第28分钟埃德尔右路射门,正好踢中快速补位上前的张卫脸上。第29分钟杨笑天左路传中,上港两点队员都没拦截到,球正好打在后点跟进的汪嵩身体上弹起,颜骏凌眼疾手快把球抓住!第35分钟埃德尔右路突破石柯制造角球。汪嵩开出,帕莱塔后点头球攻门高出。第37分钟换位到左路的埃德尔在底线传中,特谢拉头球被颜骏凌后仰身打出!

  第40分钟江苏队解围踢在埃尔克森身上,随即埃尔克森拨球给身侧的武磊,武磊立刻起球传中,吕文君后点头球破门!江苏队申述武磊越位在先,VAR审核后,主裁认定是武磊越位,全场欢声雷动。第44分钟上港左路传中,武磊顶球到中路,帕莱塔抢在奥斯卡之前头球解围!第47分钟傅欢绊倒李昂吃到黄牌。

  中场休息两队都没有换人调整。第47分钟埃尔克森右路连续假动作后射门,被帕莱塔抢先解围。第49分钟江苏队前场连续配合,埃德尔及时转移到左路,但谢鹏飞刻意打凌空却打疵。第51分钟奥斯卡左路起球,武磊半当中接应凌空射门却打中边网。第54分钟艾哈迈多夫35米外突然远射,皮球擦着横梁而出!第57分钟艾哈迈多夫右路送球,埃尔克森下底传中,弹跳惊人的武磊跃起头球稍稍顶偏!

  第61分钟艾哈右路防守犯规,汪嵩任意球找到禁区内埋伏的埃德尔,可惜埃德尔的鱼跃头球角度一般,颜骏凌第一下扑脱手后,第二次扑救做出弥补。第63分钟江苏在上港禁区内连续配合,最后埃德尔后脚跟射门被早有准备的颜骏凌倒地扑住!第67分钟江苏左路送球,埃德尔蹦起不可思议的高度,可惜头球没顶好,埃德尔落地后身体感觉不适。第70分钟田依浓背后推翻埃尔克森吃到黄牌。第73分钟江苏长传球找到特谢拉,石柯快速上前贴防,特谢拉倒三角传出,埃德尔跟进凌空射门高出。

  第79分钟特谢拉左路带球,看准机会送入禁区,田依浓跟上抽射没打力量。接着本场奔跑频繁的特谢拉估计肌肉拉伤,倒地不起。第80分钟上港用张一换下蔡慧康。第82分钟上港用李圣龙换下傅欢。第84分钟江苏队也用吉翔换下汪嵩。第85分钟武磊禁区内转身射门时倒地,武磊认为江苏队员犯规,裁判通过VAR审核,示意比赛继续。第87分钟刚出场的张一远射稍稍偏出。

  全场补时3分钟。第90分钟艾哈迈多夫禁区外远射被顾超飞身扑出!第91分钟吉翔接左路送球,中路头球被石柯抢先顶出!,最终两队0比0踢平。

  进球:无

  黄牌:

  23-傅欢(上海上港)47分钟

  3-田依浓(江苏苏宁)70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江苏苏宁:1-顾超;5-周云,29-帕莱塔,2-李昂,28-杨笑天;11-谢鹏飞,3-田依浓,22-吴曦,33-汪嵩(24-吉翔 84分钟);9-埃德尔,10-特谢拉

  上海上港:1-颜骏凌;2-张卫,4-王燊超,5-石柯,23-傅欢(14-李圣龙 82分钟);6-蔡慧康(18-张一 80分钟),25-艾哈迈多夫;7-武磊,8-奥斯卡,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孟巍)

苏宁上港武磊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