粤媒报道富力失利标题惹眼:国安又绿越秀山|图

粤媒报道富力失利标题惹眼:国安又绿越秀山|图
2018年10月08日 08:51 信息时报
富力又输给国安 富力又输给国安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邹甜) 11天前,广州富力在足协杯半决赛第二回合,以0:3输给“绿军”北京国安,昨晚,广州富力以同样的比分输给同样的对手。不同的是,彼时足协杯已晋级无望,富力以替补阵容完成那场“鸡肋”的比赛,而昨晚富力已用尽了当下最强阵容。第30分钟肖智“亮鞋底”式的飞铲被红牌罚下场,成为了比赛的转折。

  这一大重要转折点发生在第30分钟,当时肖智回防国安王子铭时,亮鞋底踢向对方小腿,来自乌兹别克斯坦的亚洲金哨伊尔马托夫原本出示黄牌,但经VAR提醒后直接改判红牌将其罚下。

  在10打11的情况下,广州富力第43分钟城门失守,巴坎布接到王子铭的传球后杀入禁区单刀破门。下半场,比埃拉和巴坎布分别进球,在3:0领先的情况下,比赛失去悬念。这是中超联赛七个赛季下来,国安在越秀山的首胜,本赛季富力双线四战国安,丢球数高达13球,本场比赛富力还付出了4黄1红的惨痛代价。

  第25轮联赛结束后,广州富力积29分位列积分榜第11位。在今年的世界杯后,广州富力经历了14场中超联赛,仅取得3胜3平8负,成绩可谓十分糟糕。若不是在世界杯前,富力在前11轮拿到了20分,以当下的拿分效率,恐怕已经跌至保级深渊。

  对于富力来说,比起“锋无力”更可怕的是“锋无人”,肖智至少停赛两轮,扎哈维伤势仍不明朗,常飞亚还将进入55人国家队进行长达81天的集训。“有可能得轮到我上场了,我要用接下来两周,给自己布置训练课,让自己身体满足上场条件,我没有别的队员了”,斯托伊科维奇无奈地自嘲道。

富力国安越秀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