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昱辉发鼓励奖金额超赢球 保级后还会有大动作

束昱辉发鼓励奖金额超赢球 保级后还会有大动作
2018年10月08日 07:33 东方体育日报
权健要为保级而战 权健要为保级而战

  可以预见的是,无论谁接手权健,都将面临艰巨课题,首先便是带领球队平稳地保级,当然权健此番选帅还有更深层的含义——决定接下来俱乐部的走向,毕竟赛季屡遭磨难,令很多人开始担心俱乐部投资者的心态,就目前信息反馈来看,权健或许还会有一番大动作。

  早在下半年联赛开端,维特塞尔与莫德斯特相继出走之时,俱乐部总经理束昱辉曾面对媒体自我检讨,并为俱乐部设定好了未来航向,主要目标便是吸取失败经验,用实际行动帮助球队重归正轨。当时,虽然权健陷入泥潭不能自拔,束昱辉仍然希望球队能够在亚洲赛场再创辉煌。但最终,顽疾缠身的权健双线受挫,束昱辉在面对媒体之时再度坚定了“重头再来”的决心。

  其实对于权健这样一支中超新军而言,三线作战中迷失自我再正常不过,只是球队原本可以做得更好,这样的心态让很多天灾人祸被无限放大了,屡屡受挫背后,俱乐部的确有管理失职的一面,但失败是为了更好的前行,至少球队上下深信这一真理。就在与鲁能一战后,束昱辉破天荒为球员们献上了鼓励奖,奖金数额甚至超出了以往的赢球奖金,这是俱乐部对于球队表现的一种肯定,也是困境之下,给予球队上下的鼓励与支持。

  就客战鲁能的表现来看,权健的确展现出了更强的求胜欲,所有球员为胜利付出一切,只是运气没有站在客队一方罢了。赛后,多方面声音出奇一致,认为权健若能延续此般能量,势必能够在愈发激烈的保级之争中脱颖而出。话虽如此,就赛程而言,权健无疑面临着巨大困难,间歇期过后,球队将连续征战客场对垒申花、富力,随后是主战国安、客战亚泰,最终回到海体面对争冠热门球队上港,想要在任何一场比赛中争得3分都不是件轻松的事。

  这个关键节点,来自俱乐部的支持再重要不过,从选帅环节传出的消息也证明了俱乐部想要重振队威的信念,正如束昱辉所言,对于权健来说,目前联赛冲刺阶段的任务不只有保级,还需承上启下,力争在比赛中重拾自信,为下赛季的触底反弹打下基础,而俱乐部方面也会吸取本赛季引援不利的教训,尽全力帮助球队实现补强。

  有了俱乐部投资人的坚定表态,权健将士需要做的,只有静待新帅上任,随后打起十二分精神面对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只要队伍留在中超,就存在无限的可能性,而这一切都将从新帅到任的一刻算起,最终悬念几天内便会揭晓。

权健束昱辉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