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解说:郜林打门非常果断 华夏防守漏洞太大

央视解说:郜林打门非常果断 华夏防守漏洞太大
2018年10月06日 21:44 新浪体育
郜林庆祝 郜林庆祝

  北京时间10月6日晚,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25轮赛事继续进行,广州恒大淘宝客场3-0战胜河北华夏幸福。央视体育频道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徐阳对这场比赛进行了精彩点评。二位解说认为,华夏幸福将小马哥放在中后卫位置上,没有发挥出他的作用,几个失球马斯切拉诺都有一定责任,华夏幸福的防守漏洞大。能够看出科尔曼对华夏幸福的改变,但是还需要一定过程。

郜林闪击郜林闪击

  谈开场第1分钟,阿兰助攻郜林闪击破门——

  贺炜:这个球进的太快了,这个球马斯切拉诺处理第一点的时候感觉有点犹豫。如果第一时间争到落点的时候,阿兰就不会那么轻松去回做。

  徐阳:这个球有点犹豫,马斯切拉诺完全可以去抢第一落点,郜林打的也非常果断。

  谈开场后华夏幸福防守不利——

  贺炜:这样下去华夏幸福的防守可就麻烦了。

  徐阳:防守漏洞太多了,恒大中路、边路进攻的尝试都取得了成功。

  谈曾诚禁区外失误手球——

  贺炜:这个球出了禁区,曾诚自己犹豫了,这个球的处理有点问题,他自己知道犯错误了。

  谈华夏幸福球员姜至鹏——

  总是感觉姜至鹏在富力的感觉一直没有找到,他在广州富力整个左边路都交给他了,和扎哈维的配合,在华夏幸福一直没有找到感觉。

  谈马斯切拉诺打中后卫——

  徐阳:把小马哥放在中后卫的位置上,他的特点没有发挥出来,小马哥打惯了后腰,回撤中后卫不太适合,中场的扫荡和给拉维奇更多的支持,这个对于小马哥更适合一些。

  总结上半场比赛——

  贺炜:河北华夏幸福在开场90秒就丢球后,丢球后华夏幸福球员士气受到影响,一度被恒大压着打。

  徐阳:感觉双方今天都不在自己最佳状态,恒大在前20分钟一直占据优势,但是比赛打的不是特别流畅,从华夏的进攻来看,他们在顶过前20分钟后还是想有反击,但是传球和突破能力还是没有找到感觉,更多还是依靠拉维奇个人能力。但是可以看出,科尔曼在一点点改变球队,但是还是需要过程。

  谈下半场华夏幸福进攻有起色——

  徐阳:下半场华夏幸福逼抢增加了,小马哥位置也提前了,刚刚已经来到了恒大的半场。华夏下半场明显中前场逼抢更多了。

  谈第59分钟张琳芃左路传中,阿兰前插破门——

  徐阳:这个球漂亮!没有越位,这个球张琳芃传的非常巧妙,脚腕有个变化,今天小马哥在中后卫的位置上确实不是他的感觉和状态,这个球对于华夏幸福的士气很打击。

  贺炜:在不经意之间一下子闪开了马斯切拉诺的防守,马斯切拉诺对于他身后阿兰的位置并没有掌握。

  谈第62分钟阿兰斜传禁区,于汉超前插破门——

  徐阳:刚才那个球打击太大了,主队士气受到了影响,华夏幸福的防线漏洞还是比较大一些,小马哥只看球不看人,在这个区域对于传球球员没有任何干扰。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