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西亚:人和接近上岸了 球队在不断进步很自豪

加西亚:人和接近上岸了 球队在不断进步很自豪
2018年10月05日 22:48 新浪体育
开心的加西亚 开心的加西亚

  10月5日,在中超联赛第25轮的比赛中,北京人和队主场对阵河南建业队,面对为保级而战的建业队,人和队丝毫没有手下留情,凭借小将曹永竞的进球,1-0战胜建业队。在保级基本无忧的同时,也给建业队沉重一击。

  比赛结束后,人和队主教练路易斯在点评本场比赛时首先说到:今天是一场非常紧张非常刺激的一场球,一球小胜对手,在还剩5轮的情况下拿到33分,现在不能说是完全保级上岸,但已经是比之前更加接近了。我们从联赛第二循环也就是16轮开始,跟第一循环同期相比还多拿了两分,这个成绩完全是靠队员们拼搏得来的。对于一个刚升上中超的队伍,能够不断通过比赛积累来进步,第二循环能比第一循环分数拿的多,这是对他们工作最好的肯定。

  随后路易斯说到:之前我们没有想到在25轮结束能够拿到33分,非常感谢我的队员们,我对他们今天的表现,和这个赛季目前为止的努力感到非常满意。

  今天为了这场比赛专门准备了一个小视频,从赛季初到现在的一个回顾,有表现好的时候也有表现不好的时候,像刘健和奥古斯托的停赛,也有一些打的好的一些拼抢的画面,通过这个来激励一下队员们,因为这段时间没有刘健,没有奥古斯托,没有朱宝杰,没有王刚,缺少不少重要队员,今天的比赛也是在这样缺兵少将的情况下完成的,不能说我们踢得有多么多么好,但是可以说他们表现的非常顽强,我很自豪作为人和这样一支顽强的球队的主教练。

  这是人和队最近五场以来的第一场胜利,也是六场以来第一次零封对手,那么这两件事哪一件更加开心呢?对此路易斯说到:确实是五场以来第一次赢球,像我刚才说的,有很多重要的球员因为伤病、停赛原因,始终没有摆出最强的阵容,客场比赛也非常艰苦,同河北的比赛有些不在状态,0-2落后泰达能够扳回来,上场客场顽强逼平鲁能这样的强队,我们队伍是在不断进步当中,这段时间的积累到今天能都赢球,是让我感到更加高兴的。虽然零封也很让我高兴,说明我们防守做得很好,但是最让我高兴的还是能够赢球。

  对于建业队的表现,路易斯说到:河南客场比赛肯定要在立足防守的情况下争取取得进球,他们正在为保级而战,为明年中超席位而战,这样的队伍每场比赛都是120%的投入,是非常正常的,他们今天表现也非常顽强。

  接下来联赛又将有一个小的间歇期,路易斯表示:明天在恢复训练和预备队比赛后会放一个假,这么长时间始终带着压力比赛训练,对他们来说也并不容易,需要时间离开一下足球,跟家人团聚一下,重新刷新一下自己。回来训练后就要备战客场对战恒大的比赛,我丝毫不担心会有放松或懈怠,因为他们都知道这么长时间以来,经常说到我们离保级目标很近,但是没有任何人有松懈,还是一如既往的注意力集中在比赛上,争取打好每场球,因为从数学上说我们的保级还没有稳妥,还是要争取一场一场去涨分,直到确定保级以后,再去努力更进一步的目标。

  最后,谈到小将刘博洋的伤病,

  路易斯介绍到:刘博洋的伤病是因为这场比赛遭受了两次正面的冲撞,现在我还在等待队医的诊断,至少目前为止他还不能下地行走。希望不会太重,不影响他到国青队报到。(于静)

路易斯建业人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