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修维:创造机会没进不能怪运气 最后那是我失误

张修维:创造机会没进不能怪运气 最后那是我失误
2018年10月05日 22:21 新浪体育
张修维在比赛中 张修维在比赛中

  10月5日晚,2018年中超联赛第25轮将继续进行,山东鲁能继续坐镇主场3-2力克天津权健。赛后,权健中场张修维在场边接受了媒体记者的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问:球队阵型的改变是不是基于对手做出的改变呢?

  张修维:可以说很短的时间,我们还是以整体为主,然后沈指(沈祥福)让把每个人的特点都发挥出来,然后更多地在自己擅长的方面做文章,然后同伴帮忙弥补所欠缺的东西吧,我觉得这场比赛,我们觉得这场比赛至少在精气神上要比前几场比赛有所改善吧,在0-2落后到2-2扳平,我们没有放弃,包括在对手打进第3个点球之后,我们也没有放弃,我们一直像大家所看的那样,拼到了比赛的最后一秒吧。

  问:这场比赛是不是能给之后几轮建立信心?

  张修维:我觉得是这样的,我觉得运气也是实力的一部分吧,我觉得我们需要创造出更多的机会,我们才会有更多运气好的时候,我们不能说创造出了机会之后没踢进,怪运气不好,我觉得这个是不合理的。我们要看到我们在这场比赛做得好的是我们创造出了很多得分机会,接下来我希望我们能在把握机会方面,也可能是在运气方面吧,希望上天能够更眷顾我们一些。

  问:谈谈沈祥福这场比赛对你的安排?

  张修维:沈指对我的部署是要解放我的跑动,他觉得我在整个中场可以利用我的跑动,帮球队做好中前场和中后场的串联,在防守上,也是需要在自己本方后卫面前和另一个后腰起到一个很好的屏障作用,我觉得这场比赛我是发挥出了自己所有100%的内容了的,当然,最后一个解围是我自己的失误,当时我脑子没想更多的东西,我只是想全力以赴不让这个球进。

  (新体)

权健张修维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