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权健新帅将抵达中国 战鲁能后会正式接手球队

曝权健新帅将抵达中国 战鲁能后会正式接手球队
2018年10月05日 15:55 齐鲁网
沈祥福 沈祥福

  齐鲁网10月4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 实习记者 王海洋 时慧敏)10月5日晚,山东鲁能与天津权健中超比赛准时打响,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鲁能泰山队旧将王永珀感言,权健如今遇到困难,现在是最关键的时候,明天全队要付出200%的努力,每个人此时都有责任把后面比赛踢好。

  而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的代理主帅沈祥福则表示,权健在困难的时候,对每个队员都是考验。对于权健的突然换帅,在新闻发布会上,代理教练沈祥福这样表示,其实这个事情很突然,自己只带这一场比赛,“教练和球员都要有接受的这个事情的心理过程,换帅这个事情既然出现了,就要克服困难,战胜压力,付出全部,争取好的结果。”

  同时,代理教练沈祥福强调,自己从前任主帅索萨身上学到很多东西,他是一个十分出色的教练,平时的训练比赛要求很先进,人也很好,挺可惜的,“既然这个决定出现了,俱乐部每个人都要面对困难,勇于挑战,现在要靠每一个人,战术打法统一思想,踢出自己特点,我相信应该会有好的回报。”

  据悉,权健新帅在10月5日会抵达中国,也就是与鲁能赛后,会正式接手球队。

权健王永珀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