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穆谢奎头槌建功莫雷诺失必进球 一方1-0申花

半场-穆谢奎头槌建功莫雷诺失必进球 一方1-0申花
2018年09月22日 16:21 新浪体育
一方众将庆祝进球 一方众将庆祝进球

  北京时间9月22日下午15:35,中超第23轮比赛率先打响一场比赛,大连一方主场对阵上海申花。第11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为一方打破僵局,一方上半场1-0暂时领先。

  一方上轮在客场战胜权健,拿到本赛季客场首胜同时将近7轮战绩提升为5胜1平1负,如此出色走势下一方积分提升到26分,对降级区形成7分优势,同积分榜第6位次的分差只有3分。一方仍要为平稳保级而努力,现阶段更应以稳定战绩走势为目标。本赛季一方主场6胜3平2负(进20球,失14球)。本赛季首回合交锋一方客场0-1负于申花,莫雷诺为申花入球决胜。申花上轮在主场战平苏宁,结束了3连败走势。目前申花积27分排名积分榜第11位,排名上下空间很大,而近10轮仅1胜的表现很现实地体现了申花的情况,申花在教练层面对剩余赛程的争胜场次数定下了目标,但实际落实的难度很大。本赛季申花客场战绩2胜2平7负(进13球,失25球),是客场失球数第3多的球队。

  比赛开始后不到1分钟,一方就打出一次威胁进攻,杨善平大脚球开出到前场左侧,卡拉斯科得球后杀入小禁区形成单刀之势,李帅出禁区将球解围。第2分钟,申花队组织进攻,瓜林中圈附近得球调整下直接一脚远射偏出球门。双方在开局短暂的快速攻防之后,随后比赛进入平淡,直到第11分钟,场上风云突变,朱挺在边路得球后人球分过,随后传中,穆谢奎中路跟进头球破门,1-0,一方在主场取得领先!

  比分领先后,一方持续进攻,第13分钟,禁区右侧盖坦得球横敲,中路跟进的朱晓刚一脚打门偏出右侧立柱。第17分钟,盖坦得球送出一记挑传,卡拉斯科带到了禁区左侧一脚低平球传中,被李帅禁区内得到。第22分钟,一方打反击制造威胁,卡拉斯科自己内切后闪出角度一脚远射高出横梁。1分钟后,莫雷诺得球后起高球传中,登巴巴中路头球攻门偏出了右侧立柱。第29分钟,卡拉斯科边路连续过人,扣过艾迪后起脚劲射,球被李帅扑出后,柏佳骏挡了下后来到朱挺脚下,朱挺跟进迎球一脚打门高出横梁。

  第30分钟, 登巴巴得球申花发动攻势,毛剑卿一脚低平球传中,中点登巴巴漏过,瓜林弧顶处调整一下打门高出横梁。第34分钟,申花进行换人调整,曹赟定换下毛剑卿。半场结束之前,申花错失破门机会,莫雷诺单刀赴会面对门将打门偏出。上半场一方1-0领先申花。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大连一方:第11分钟,穆谢奎头球破门;

  大连一方出场阵容:1-张翀;4-李帅、31-杨善平、13-王耀鹏、3-单鹏飞;10-卡拉斯科、15-金强、9-盖坦、6-朱晓刚、8-朱挺;30-穆谢奎

  替补:12-周挺、14-闫鹏、19-于子千、22-董岩锋、26-崔明安、29-孙铂、33-赵学斌

  上海申花出场阵容:27-李帅;6-栗鹏、5-朱辰杰、32-艾迪、23-柏佳骏;36-刘若钒、37-孙世林、10-莫雷诺、13-瓜林、7-毛剑卿;9-登巴巴

  替补:3-李建滨、18-高迪、21-徐皓阳、22-邱盛炯、24-荣昊、28-曹赟定、39-丛震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