权健主帅:外援出走影响太大 突发情况没有解决好

权健主帅:外援出走影响太大 突发情况没有解决好
2018年09月14日 23:10 新华社
天津权健因外援出走影响巨大 天津权健因外援出走影响巨大

  新华社天津9月14日电(记者张泽伟)天津权健14日在中超联赛第22轮主场0:1输给大连一方,权健主帅保罗·索萨赛后说,让球迷伤心的恐怕不是这场比赛的结果,而是近期的“外援变故”给球队带来的巨大影响。

  赛季初权健拥有令中超球队艳羡的外援配置——曾经的巴西金童帕托、比利时中场国脚维特塞尔、法国强力前锋莫德斯特、韩国中后卫权敬源。前半赛季,权健的战绩较为平稳,亚冠联赛尤为出色,打进了八强,成为中超“独苗”,目前正在力争进入亚冠四强。但世界杯后权健的情势突变,先是维特塞尔在中超夏季转会窗口关闭后转会至德甲多特蒙特,随后莫德斯特拒不归队,与球队纠纷未决。

  少了两名外援,对权健的影响可想而知。索萨说:“赛季初,我是抱着争联赛前三名的目的去带队的,但突发情况太多,(外援出走)这些问题没有解决好,联赛的目标我们重新确定为联赛前四,亚冠是进入东亚区决赛。”

  虽然外援减损极大影响了球队的战力,但索萨对权健的国内球员依然充满信心。“从我执教权健第一天就坚信国内球员的实力和潜力。像今天这场比赛一样,我们表现不错,创造了很多机会,只是没有把握住,缺少了一些运气。”

  与大连一方的比赛之后,权健15日将出征亚冠赛场,与日本鹿岛鹿角队争夺一个东亚区决赛权。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