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奇姆彭即将返津惠家康康复中 泰达或迎回最强阵

阿奇姆彭即将返津惠家康康复中 泰达或迎回最强阵
2018年09月15日 20:47 国内足球综合
泰达昨天惨败 泰达昨天惨败

  文章来源:今体育

  客观地说,昨晚的上海上港队一开始并未处于最佳状态。只是天津泰达队后防线接二连三的失误,“激活”了对手的超强攻击线。中超联赛五轮不胜、三连败、连续两个主场单场丢五球。在与中超强队的对话中,天津泰达队的实力差距暴露无遗。接下来的比赛,感受到压力的天津泰达队必须抢分了。

  由于四名主力缺席,主教练施蒂利克干脆在昨晚派出了五后卫、三后腰的主打防守阵容。让人有些没有想到的是,开场4分钟,这套阵容便在进攻中制造了惊喜。白岳峰的传中帮助乔纳森冲顶首开纪录。上海上港队中的三名国脚刚刚从西亚回国,9月18日他们将迎来与广州恒大淘宝队的比赛,队中还有三名主力球员已经累积三张黄牌。天津泰达队的一球领先,甚至让人看到了一丝爆冷的可能性。

  然而,美好的幻想只保持了7分钟,天津泰达队后防线接二连三的失误,让本就攻击力超群的上海上港队开始找回状态。武磊、奥斯卡、胡尔克和埃尔克森这四名最有威胁的球员包办了五球,而对手的前四个进球,都是天津泰达队后防线自身失误“助攻”送上的。尽管李源一在比赛最后时刻攻入一球,但连续两个主场2比5告负,足以看出天津泰达队与中超顶级强队之间的巨大差距。

  “我在赛前说过,想要在和这种级别的对手较量时有所收获,必须要百分之百的努力再加上一些运气。”施蒂利克赛后说道,“然而对手五个进球中的前四个都是我们‘助攻’的。在自己半场主动失误是很难补救的,因为立即组织二次防守非常困难。”另外让人感到有些失望的是,天津泰达队在上半赛季展现出的遇强不弱的特点已经消耗殆尽。“我们上半赛季从最近这个三个对手身上拿到了5分,但对手也在不停分析我们的特点。不过最重要的还是我们失误过多。这就像考大学一样,不是所有人都能考上大学。我们也需要不停地学习和提高。”施蒂利克说道。

  在输掉这场比赛之后,天津泰达队的积分依然停留在26分上。最近五轮比赛,天津泰达队只拿到了两分。施蒂利克坦言,接下来面对北京人和队、贵州恒丰队和长春亚泰队的比赛,天津泰达队必须要反弹了。斯蒂利坦言:“如果我们无法在争冠队伍身上拿分,那么就必须要在直接竞争对手身上抢分。”据了解,阿奇姆彭将在今天返回天津,惠家康的伤势也在逐渐恢复之中。距离主场对阵北京人和队的比赛还有8天时间,天津泰达队期待着下轮比赛能以最强阵容出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