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称我带的申花打不垮不服输 球队已做伤停预案

吴金贵称我带的申花打不垮不服输 球队已做伤停预案
2018年09月12日 10:52 国内足球综合
吴金贵信心十足 吴金贵信心十足

  来源: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 本周六,最后一个阶段的中超联赛将重新打响,吴金贵给球队定下的目标是拿下9场中的4到5场胜利,因此首战主场与江苏苏宁的这场比赛,无疑是申花必须要拿下的。

  随着天气的转凉,教练组将之前下午的训练调整到了上午11点,凉爽的天气也让队员们的士气高涨。再加上上一轮申花客场与恒大比赛的表现,也让队员们收获了信心。

  “在上一场客战恒大的比赛里,大家就可以看到球队的变化,不仅仅是年轻球员上面,同时还有技战术层面上也是打得非常不错的。我们现在主要就是要放平心态,那么这段时间也进行了很多大强度训练,很多技战术上的打法要求更加细致,尽管球队是经过了两个星期的间歇期,但相信后面会有一个不同的变化,所以我相信我们这支球队是打不垮的,不会轻易服输的,尤其是在我的带领下。”吴金贵指导说道。

  申花队本赛季还剩下9轮联赛,吴金贵指导也明确了申花最后9场联赛的目标,那就是要必须拿到4到5场的胜利。即将到来的第一场比赛,就是在主场面对江苏苏宁的挑战。申花本赛季第一次跟江苏苏宁的交锋,在连续7场不败的情况下,遭遇了一场1:5的惨败,随后球队战绩开始滑坡,所以球队上下对本周末迎战江苏苏宁非常重视,吴金贵指导说:“那一场我们在打完亚冠以后,球队心气比较高,然后我们又犯了一些致命的错误,导致大比分失利,但是周末这一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

  不过队长莫雷诺本场比赛因为四黄停赛,登巴巴也没有参加昨天全队的合练,他先在私人康复师的带领下,在健身房进行了训练。随后来到中心场地,在康复师的指导下进行各项有球训练,能否赶上周六的比赛,还要看这两天的恢复。对此吴金贵表示,球队已经做了针对性的预案:“对我们球队现在而言,少了任何一位球员,都肯定会有影响,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把影响给降到最小,这段时间我们针对莫雷诺停赛的情况在做积极的6天+365天训练准备。”

  近来状态不错的朱建荣表示:“第一回合的时候,我们人员不是很齐整,球队的中锋都受伤了。现在球队上下人员更加齐整,大家状态也更好。我相信我们能够拿下这场比赛。”

  在这个间歇期,申花队的3名U19国青球员朱辰杰、刘若钒和周俊辰远赴泰国,参加了曼谷杯的热身赛,他们在参加完昨晚与泰国的比赛后,于今天下午飞回上海,备战本周六对阵江苏苏宁的比赛。对此吴金贵指导表示,申花教练组一直关注着他们的表现:“我们一直和国青队在联系,每一天都会有这样的沟通,对于球队的训练情况、比赛情况,我们球队对他们也有着积极的沟通。当然这批年轻球员在今后的成长中,尤其是在打完恒大以后,我会帮他们建立信心,争取让年轻球员在每一场比赛都会有3到4名的首发,这样我觉得才会符合我们俱乐部的战略,也是符合中国足球整体发展的战略。”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