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鬼8月扛过来了!国安双线只输1场 8战豪取6胜1平

魔鬼8月扛过来了!国安双线只输1场 8战豪取6胜1平
2018年08月30日 23:00 新浪体育
国安扛过了魔鬼赛程 国安扛过了魔鬼赛程

  北京时间8月30日,北京国安在联赛第21轮主场对阵斯威的比赛中2-1战胜对手,继续领跑中超积分榜。此役过后,国安8月份的比赛全部结束,在8月的魔鬼赛程中,国安8场比赛取得了6胜1平1负的战绩。

  这个8月对于志在争冠的国安来说可谓尤为关键,连续的一周双赛考验着御林军的体能极限,而足协杯联赛两条战线的挑战也是对国安硬实力的极大考验。在8月的6场联赛中,国安5胜1平1负,其中只爆冷输给了同城对手升班马北京人和。此外国安在8月还经历了足协杯的考验,在足协杯半决赛的首回合较量中,国安主场5-1大胜广州富力,为进军决赛打下夯实的基础。

  国安凭借着8月份的优异表现一直领跑者中超的积分榜,但是争冠对手上港、恒大的状态同样火热,所以在过去的魔鬼赛程中都没有掉队。中超联赛马上要迎来难得的间歇期机会,之后的比赛才是争冠的重头戏。

国安中超足协杯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