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克鲁伊夫:距离想要的结果那么近 欠缺一点运气

小克鲁伊夫:距离想要的结果那么近 欠缺一点运气
2018年08月30日 22:52 新浪体育
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 斯威主帅小克鲁伊夫

  处在保级区的重庆斯威队几乎在北京工人体育场就带走一分,但是他们面对的毕竟是今年状态火热、进攻格外犀利的北京中赫国安。8月30日,在中超联赛第21轮的比赛中,重庆斯威队客场对阵北京中赫国安队,重庆队在先失一球的情况下,顽强扳平比分,可惜最后还是被国安再次超出,最终以1-2不敌国安队。

  比赛结束后,重庆队新帅小克鲁伊夫首先表示:今天的对手实力非常雄厚,阵中有实力很强的队员,我们在比赛过程中很难阻止他们。上半场,对手比我们踢得好,下半场我们展现出了气势,整场比赛很拼,但是下半场我们距离想要的结果那么近,可是又一次没有把1-1的比分守住,让对手打进了第二个进球。

  对于接手后球队的表现,小克鲁伊夫坦言:过去的5场比赛,我们的对手排名都非常靠前,我们踢得很艰难,我们展现出了好的一面,虽然我们在比赛结果上总是差那么一点点,也欠缺一些运气,但残酷的赛程已经过去了,我们已经为目标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在未来面对更加轻松的赛程时,一定会取得我们想要的结果。接下来的间歇期,我们会艰苦的训练,为未来的比赛做好准备。(袁野)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