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阿德里安传射拉维奇破门 亚泰两扳平2-2华夏

中超-阿德里安传射拉维奇破门 亚泰两扳平2-2华夏
2018年08月26日 19:56 新浪体育
亚泰两度扳平 亚泰两度扳平

  北京时间8月26日,中超联赛第20轮继续进行,长春亚泰主场迎战河北华夏。上半场第7分钟,张呈栋助攻,拉维奇破门;下半场梅泽耶夫斯基远射扳平比分,82分钟张呈栋再次助攻卡埃比破门,伊哈洛第88分钟扳平,最终双方2-2战平。[张呈栋助攻两连击!冠军中超OL开局就送]

  亚泰上轮客场负于富力,此前一阶段3胜1平的上扬走势被终结,本轮回到主场能否找回上扬感觉是主要看点。从交锋战绩看对阵华夏幸福颇有难度:中超交锋史上亚泰对华夏幸福1平4负,其中主场1平1负(比分分别为0-0、0-1);本赛季亚泰主场战绩4胜2平4负(进15球,失12球)。华夏幸福上轮在主场4-1战胜申花,取得近8轮的第2胜,这场大捷同拉维奇复出提振球队进攻端有着直接关系,接下来拉维奇能否带动球队重返正轨是主要看点。本赛季华夏幸福客场战绩2胜3平4负(进15球,失20球),是客场失球数第5多的球队,客场稳定性存在较明显欠缺。亚泰和华夏中超交手5次,亚泰1平4负未尝胜绩,2016赛季主场0-1告负,而上赛季主场则是0-0和华夏互交白卷。

  第2分钟,亚泰进攻,谭龙横传,禁区前沿阿德里安稍作调整起右脚远射,皮球击中对方队员腿部发生折射且球速减缓,杨程在门前轻松将球抱住。第6分钟,马斯切拉诺中场传球失误,阿德里安中圈附近接队友传球直塞禁区,伊哈洛反越位前插接应沿左侧突入禁区,伊哈洛脚底打滑不慎滑倒但迅速起身晃过赵宇豪,随后伊哈洛面对门将起右脚推射被杨程挡出。

  外围张笑飞左路斜传门前,梅泽耶夫斯基甩头攻门顶偏了。第7分钟,华夏幸福打破场上僵局,张呈栋得球右路快速突破,再横敲中路,拉维奇后排插上一脚推射破门!华夏幸福1-0领先亚泰。

  第14分钟,张笑飞直接放铲张呈栋犯规,送给华夏幸福定位球机会,战术定位球开出,连续配合后,罗森文的外围远射被范晓冬封堵出来。第22分钟,中场伊哈洛拿球被任航拉倒,亚泰获得定位球机会,几经倒脚后,范晓冬中路接队友分球斜传左边路,张笑飞将球卸下随即起左脚传中,谭龙沿左侧突入禁区迎传中冲顶攻门,杨程在门前侧扑将球扑住。第27分钟,范晓冬禁区左侧送出绝妙挑传,门前的谭龙一脚漂亮的倒钩射门将球打高。不过主裁判吹罚谭龙越位在先,此次进攻无效。第35分钟,阿德里安在中场线附近贴防拉维奇,范晓冬协防过程中滑铲将拉维奇铲翻,伊尔马托夫果断向范晓冬出示黄牌。吃到该张黄牌后,范晓冬累计四黄,下轮停赛。

  第37分钟,董学升战术犯规拉拽了高速带球向前的张笑飞,主裁判对其出示黄牌。第38分钟,华夏幸福获得快速反击机会,拉维奇大禁区内想要单独面对门将尝试射门,可惜被破坏掉,裁判对于他的倒地也没有表示。上半场补时了1分钟。上半场比赛,华夏幸福客场1-0领先亚泰。

  下半场易边再战。亚泰进行换人调整,周大地上场换下肖煜锋。第47分钟,华夏幸福制造威胁,罗森文断球突破送出一脚直塞,底线附近拉维奇传中,禁区中路被孙捷破坏。1分钟后,范晓冬一脚长传发动进攻,梅泽耶夫斯基打门打在任航手上,华夏幸福获得前场定位球机会,梅泽耶夫斯基直接打门稍稍高出。第51分钟,孙捷上抢犯规吃到黄牌。华夏幸福定位球机会,拉维奇横敲,张呈栋回做一下,罗森文跟进直接远射高出了横梁。第54分钟,华夏幸福断球左路快速推进,姜至鹏跑动中带球送出了一脚抛物线传中,皮球准确找到后点,埋伏在后点的董学升头球攻门稍稍高出横梁。第55分钟,于睿和罗森文头部撞在了一起,罗森文下场接受治疗。

  第57分钟,亚泰进攻,蒋哲直接传中,谭龙转身凌空打门高出横梁。第59分钟,华夏获得一个大禁区左侧的任意球机会,拉维奇把球传到禁区内,董学升头球攻门被祎凡神勇扑出。

  第62分钟,中场附近赵明剑一个战术犯规吃到了黄牌。第63分钟,马切斯拉诺长传,祎凡站位靠前,董学升得球后一脚一脚吊门高出横梁。第68分钟,梅泽耶夫斯基直传,伊哈洛得球给到右侧队友,周大地不停球直接传中打在姜至鹏身上出了底线。亚泰右路角球被解围出去。第70分钟,张笑飞拿球回传中路,梅泽耶夫斯基得球后趟了一步,无人防守的情况下,直接左脚大力抽射!皮球直入球门死角!亚泰1-1扳平比分。

  第74分钟,伊哈洛得球转身一脚直塞,底线附近谭龙传中被挡出底线,亚泰获得一个左侧角球机会,角球开出来,后点于睿头球攻门高出横梁。1分钟后,亚泰快速进攻,周大地右路快速突破下底传中,被回防的马斯切拉诺解围出底线,右路角球开出,禁区前点头球摆渡一下,乱战中伊哈洛近在咫尺的打门被姜至鹏门线上解围。第78分钟,华夏幸福首次换人,卡埃比换下董学升。陈唐换下了高华泽。

  第82分钟,华夏幸福打反击,右路张呈栋传球,皮球打在了孙捷身上有了一个变线,变线后皮球弹向球门,后点卡埃比门线上一记胸口碎大石将球碰入网窝!华夏幸福2-1领先亚泰。张呈栋完成两次助攻。第88分钟,亚泰中场附近定位球快发,梅泽耶夫斯基长传球找到伊哈洛,伊哈洛反越位得球,中路一脚推射破门!亚泰2-2扳平比分。下半场补时4分钟,第91分钟,拉维奇送出直塞,卡埃比转身左脚打门偏出。第92分钟,于睿一脚长传直塞,祎凡出击没收。第92分钟,亚泰连续制造威胁,张笑飞挑传门前,伊哈洛得球打门被杨程扑出,后点周大地跟进再打,杨程再次把球扑出去。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2-2战平。

  进行信息:

  第一球:河北华夏幸福:第7分钟,张呈栋助攻,拉维奇破门;

  第二球:长春亚泰:第70分钟,梅泽耶夫斯基远射扳平;

  第三球:河北华夏幸福:第82分钟,张呈栋助攻,卡埃比破门;

  第四球:长春亚泰:第88分钟,梅泽耶夫斯基助攻,伊哈洛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7-范晓东(35分钟)、15-孙捷(51分钟)

  河北华夏幸福:9-董学升(36分钟)、2-赵明剑(62分钟)

  双方阵容: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4-于睿,15-孙捷,39-佩西诺维奇,33-张笑飞;3-肖煜缝(U23)(45′37-周大地(U23)),17-范晓东;29-谭龙,11-阿德里安,20-谭天澄(45′16-蒋哲);9-伊哈洛

  未上场替补:6-薛亚男,18-韩子龙,23-吴亚轲,31-程长城,32-李光

  河北华夏出场阵容:19-杨程;2-赵明剑,3-赵宇豪,23-任航,21-姜至鹏;14-马斯切拉诺,6-罗森文、28-张呈栋,37-高华泽(U23)(78′36-陈唐(U23)),22-拉维奇;9-董学升(78′25-卡埃比)

  未上场替补:7-姜宁,13-崔麟(U23),16-杜文洋,20-胡人天,24-耿晓峰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