傲骨:要比赛用球带回巴西 现在是生涯最美妙时期

傲骨:要比赛用球带回巴西 现在是生涯最美妙时期
2018年08月25日 22:29 新浪体育
奥古斯托上演帽子戏法 奥古斯托上演帽子戏法

  8月25日,中超联赛再次迎来京津德比,中赫国安客场5-2大胜。赛后,主场作战的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其实并不服,在施蒂利克看来:国安的防守并不好,只不过球队没有国安那样的出色外援,没有奥古斯托。

  没错,施蒂利克反复提到了奥古斯托,显然认为巴西外援是国安获胜的最大功臣。的确,本场比赛奥古斯托表现格外抢眼,打入了三粒进球,赛后奥古斯托也说到:这是我职业生涯第一个帽子戏法,最重要的还是球队能够取胜,我们能够取得三分的目标是最重要的,

  比赛结束后,奥古斯托把比赛用球拿走了,这可急坏了现场工作人员,急着向国安讨回这个皮球。不过奥古显然不想把这个皮球还回去,于是国安队干脆把自己球队的一个相同足球还给了工作人员。

  为何要收藏这个比赛用球,奥古笑着说到:我在巴西的家中正在装修,我会把这个足球设计进去,有世界杯的球衣、球鞋,也要把足球放在家中。

  今天的第三个球非常极漂亮,直接突破对方中卫面对门将,对此奥古说到:我当时第一选择给巴坎布,我等了一下,更好时机是突破,所以选择了突破。

  谈到这场进攻阵型的变化,奥古坦言:球队最近伤病很多,这种情况不得不进行调整,在场上收到效果,这个功劳要记在他的身上。

  赛后施密特说奥古扳平比分的进球非常重要,对此奥古坦言:当时我们在场上如果收回来防守,可能会失第二个球,所以必须尽快打进扳平的进球,还好我们做到了。

  本赛季,这位巴西外援经常在落后的情况下,帮助球队进球,对此奥古直言:我每次在场上都能感受到责任,特别是戴上队长袖标的时候,每次球队遇到艰难处境,我觉得自己都要站出来帮助球队,我觉得现在是我职业生涯最美妙的时期,也感谢队友对我的帮助。(宋词)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