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德斯特亲承愿意加盟多特蒙德 或与维特塞尔重聚

莫德斯特亲承愿意加盟多特蒙德 或与维特塞尔重聚
2018年08月13日 10:55 新浪体育
报道截图 报道截图

  北京时间8月13日消息,据德国媒体“sport1”报道,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在接受采访时表达了加盟德甲豪门多特蒙德的意愿。莫德斯特表示我永远不会拒绝德甲。目前没有来自德国俱乐部的邀请。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加盟多特蒙德,那将是非常有趣的。如果莫德斯特近期成为多特蒙德的球员,那么莫德斯特将与维特塞尔重聚。前天津权健外援维特塞尔已经加盟多特蒙德。

  在德国媒体“sport1”的相关报道中提到,前科隆球员安东尼-莫德斯特想回到德甲,(安东尼-莫德斯特)去多特蒙德?最近在中国的安东尼-莫德斯特最想回到德甲联赛。前德甲前锋安东尼-莫德斯特希望重返欧洲。这位现年30岁的球员已经终止了与中国超级联赛俱乐部天津权健的合同(编者注:安东尼-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解约未获得官方宣布)。这位法国人最想回到德甲。安东尼-莫德斯特在周日晚上表示:“我永远不会拒绝德甲,但事实上我必须等待。目前,(我)还没有收到来自德国的邀请。重返德甲将是完美的。我可以想象一下,如果我加盟多特蒙德,那将是非常有趣的。”

  多特蒙德正在寻找一名前锋。莫德斯特与天津权健的合同直到2020年,他的年薪为1100万欧元。因此,他在未来放弃了很多钱。2017年夏天,莫德斯特从科隆转会到中国。他在那里从来没有开心过。莫德斯特在德甲联赛打了4年球,他曾在2013年-2015年效力霍芬海姆。他效力科隆是他最成功的时期,他代表科隆在68场比赛中打入40球。

  近日,天津权健外援莫德斯特与多家俱乐部联系在一起,包括俄超劲旅莫斯科火车头、法甲球队波尔多、法甲球队尼斯、法甲球队马赛、土超豪门加拉塔萨雷、土超豪门贝西克塔斯、土超豪门费内巴切。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报道,莫德斯特已经与天津权健解约。他现在是一名自由球员。莫德斯特正在与法国俱乐部、德国俱乐部、英国俱乐部和土耳其俱乐部接触。但从莫德斯特的表态来看,他目前没有来自德国俱乐部的邀请。而且,莫德斯特已经与天津权健解约的消息没有得到官方确认。

  据法国媒体“footmercato”、“onzemondial”报道,尼斯、马赛都对莫德斯特感兴趣。马赛密切关注莫德斯特。自从传出他离开中国的消息以来,莫德斯特就是几家欧洲俱乐部的目标。马赛对莫德斯特非常感兴趣。此外,尼斯上周末与莫德斯特举行了会谈。尼斯主席宣布新的前锋将在下周一或下周二到来。从外媒的消息来看,莫德斯特似乎不愁下家。在天津权健客场3-3战平北京人和的中超比赛中,天津权健使用了两名外援:帕托、权敬源。莫德斯特没有参加这场中超比赛。如果莫德斯特近期离开天津权健,天津权健在本赛季剩余的比赛中可能最多只能使用两名外援。

  (李哲)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