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克鲁伊夫之子执掌斯威教鞭

重庆官方宣布新帅上任 克鲁伊夫之子执掌斯威教鞭
2018年08月08日 14:01 新浪体育
克鲁伊夫 克鲁伊夫

  8月8日,中超重庆斯威官宣新帅荷兰人小克鲁伊夫正式上任。作为已故世界足坛名宿克鲁伊夫的儿子,小克鲁伊夫在上赛季执教过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

  斯威俱乐部表示:经过一段时间的考量与甄选,结合俱乐部现阶段发展规划的考虑,北京时间2018年8月8日,重庆当代力帆足球俱乐部正式与荷兰籍主帅约尔迪·克鲁伊夫(Johan Jordi Cruijff)签订工作合同。从今日起,约尔迪·克鲁伊夫将挂帅重庆斯威足球队,带队继续征战2018赛季的中超联赛。

  希望未来,球队能够在克鲁伊夫教练团队带领下,精诚协作,团结统一,重回正轨,取得良好的成绩,完成球队赛季目标,为重庆足球发展做出贡献。

  小克鲁伊夫从7岁开始就进入阿贾克斯青训营,后来又加入巴萨青训营,在1992年开始代表巴萨B队参加西乙联赛。1994年到1996年,小克鲁伊夫代表巴萨出战,1996年8月到2000年6月,他转会到英超豪门球队曼联。之后,小克鲁伊夫又曾效力于西甲阿拉维斯、西班牙人、乌克兰的顿涅茨克冶金、马耳他的瓦勒塔俱乐部,并于2010年退役。

  小克鲁伊夫在上赛季执教以色列球队特拉维夫马卡比一年,他带队拿下色列托托杯顶级联赛组冠军。

  克鲁伊夫简历: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