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媒:恒大是强但不足惧 还有一个月时间研究他

京媒:恒大是强但不足惧 还有一个月时间研究他
2018年08月07日 22:38 新浪体育
国安欲挑战恒大霸主地位 国安欲挑战恒大霸主地位

  8月7日晚上,BTV体育台《中超之夜》节目中,主持人毛正宇和嘉宾王速回顾了上轮中超联赛的焦点话题,主要谈到了北京中赫国安队的表现。展望国安下轮对阵苏宁的比赛,王速直言对国安的利好消息不少,但是利好消息也是双刃剑;随后王速坦言恒大间歇期后实力大增,是国安有利争冠竞争者,但国安不要被对手吓死,距离打恒大还有一个多月时间,要利用时间去研究他。

  首先谈到国安主场战平鲁能的比赛,王速直言:“李霄鹏指导说话有口音,是那种比较憨厚的形象,但他每次表达自己的观点都是暗藏杀机,他赛后说这是这个赛季鲁能踢的最差的一场比赛,是我们踢的太差了,把你逼平了,有这个感觉。”随后谈到这场比赛的阵容,王速表示:“这场比赛满打满算上了两个半后卫,谁也不知道这场比赛概怎么踢,但这两个半后卫发挥了他们的功力和努力,有了他们的保障,篱笆扎的够紧,虽然是1比1,但是很多人都说这是这个赛季国安进攻看着最痛快、最流畅、最舒心的一场比赛。”王速随后表示,如果不是王大雷鲁能就是丢三个,丢四个了都是可能的,“其实足球就是这样,有人探讨为什么王大雷在工体就如有神助,这是无解的答案,连王大雷自己估计也不知道,为什么站在工体的草坪上就来劲。”

  谈到即将客场挑战国安的江苏苏宁,主持人毛正宇直言国安这几年一直没从对手身上占到过便宜,“上半程打的一直不错,大家希望能够把好的状态延续到下半程中。”王速展望这场比赛是表示:“国安本赛季的不败纪录就是第二轮客场对苏宁的比赛开始的,一直到现在15场不败,转了一个轮回,现在主场要打苏宁了,其实这次比赛对于国安来说利好的消息其实不少,特谢拉受伤踢不了,后防铁闸帕莱塔停赛踢不了,堪比外援的U23黄紫昌打亚运会踢不了,当然了,利好消息都是双刃剑,看你怎么去塌下心来去面对、去研究,有的时候把利好消息真当场好消息了就利不起来了。”

  随后聊到另一支北京中超球队北京人和的表现,王速认为人和还是应该坚持打防守反击,“奥古斯托这样全能主场太重要了,缺少了他这样的主心骨还准不行。下轮奥古斯托就复出了,但是打防反还是要坚决一点,宁可不好看,宁可是0比0的比赛,还是要别丢球,能偷一个是一个。”

  聊到上轮焦点之战“广州德比”,毛正宇直言恒大非常猛,保利尼奥好用,关键体能还保持那么好,塔利斯卡也好用,王速认为:“大家都说,恒大气势汹汹的感觉也回来了,首先承认人家阵容的厚度得到了很大的提升,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的能力在那摆着呢,不能说人家是蒙的。但是从国安来看,恒大是我们冲冠有利的竞争者,但是别被对手吓死,保利尼奥、塔利斯卡研究他就是了,离客场打恒大还有一个多月的时间,谁都不是神,别人怎么研究比埃拉、怎么去研究巴坎布,怎么就怎么去研究他,并不是否认人家的能力,他是强,但是别被他吓死。”随后王速补充说:“恒大间歇期回来,除了强援加盟外,跟他队内的罚款令,末位淘汰有关系,很多国内球员的状态精气神都不一样了,这个才是给这支球队注入更多战斗力的地方。”

  (二饼)

国安恒大鲁能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