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特塞尔本已口头承诺续约 违约金问题权健也无奈

维特塞尔本已口头承诺续约 违约金问题权健也无奈
2018年08月07日 10:13 国内足球综合
维特塞尔做法欠妥 维特塞尔做法欠妥

  文章来源:城市快报

  近几天,有关维特塞尔的转会风波层层推进,并且结果一直在向着不利于权健的方向发展。昨天,多特蒙德官方宣布维特塞尔正式加盟球队,此番“蓬蓬头”的铁心出走势必会对权健未来双线作战产生巨大影响。

  尽管在维特塞尔转会风波爆发后,权健始终在致力于弥补解约金漏洞,试图将比利时人留下,但以中超转会窗口关闭作为说辞似乎并不能站稳脚跟,毕竟此前,保利尼奥也是在夏窗关闭后离开恒大的。然而令权健球迷担心的事情还是发生了,昨天,多特蒙德方面官宣维特塞尔以2000万欧元解约金加盟球队,大黄蜂为其准备了一纸为期四年的合同,年薪为750万欧元。

  能够接受年薪大幅度缩水,足以证明维特塞尔返回欧洲效力的决心,只是此番比利时人的做法未免有失厚道。自从加盟权健以来,“蓬蓬头”始终扮演着球队中场核心的角色,虽然双方合同期刚刚行进至一半,但俱乐部方面早有意与其续约,并且得到了比利时人的口头承诺。但如今,维特塞尔铁心离开丝毫不讲情面,更是给权健留下了巨大的麻烦,要知道当下中超夏转窗口已经关闭,这也意味着权健将失去寻找替代者的机会。

  其实早在维特塞尔的解约条款曝光后,早已引发了外界的议论。在很多人看来,权健原本可以提高这一金额,来避免当下遭遇的尴尬。但事实却是,若当初俱乐部方面无法满足比利时人在年薪与解约金方面提出的要求,双方将很难实现联姻。如今看来,早在加盟权健之初,“蓬蓬头”就已为自己留好了后路,只是坑苦了权健,不得不为维特塞尔的“失信”埋单。本报记者 王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