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维特塞尔权健就不行?老将新人都能顶 指望一人

没维特塞尔权健就不行?老将新人都能顶 指望一人
2018年08月07日 08:36 国内足球综合
权健期待莫德斯特找回状态 权健期待莫德斯特找回状态

  文章来源:今体育

  作为天津权健队绝对中场核心,维特塞尔的出走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无疑是沉重打击。但另一方面,从天津权健本赛季之前的很多比赛来看,即便维特塞尔不在,球队依然有希望保持好的成绩,这其中莫德斯特的状态是关键。

  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中场球员的储备其实不错,赵旭日、王永珀都能够称得上是国内球员中的顶级中场,张修维和吴伟这两名小将也越来越让人值得期待,同时裴帅、王杰等球员也有一定实力。天津权健队最近七场没有维特塞尔的比赛,取得的成绩是4胜3负,这其中最近的两连败都是由于后防线人员极度不整造成的,所以说,目前影响到天津权健队成绩的最主要因素是后防线发挥的好坏,即便没有维特塞尔,天津权健队的中场也能够保持较好的水准。另一方面,维特塞尔的离开意味着天津权健队在接下来的中超联赛中可以放心使用帕托和莫德斯特的外援锋线组合。客观来看,只要莫德斯特能够及时找回状态,那么他和帕托的组合将会让人非常期待。这一组合既有高度,也有速度,既适合防守反击,也可以进行阵地战攻坚,只要两人的状态好,配合默契,天津权健队的这一外援攻击组合肯定能够称得上是中超联赛中的顶级攻击组合。对于天津权健队来说,维特塞尔的出走也并非意味着接下来肯定玩不转,如果主帅保罗·索萨在人员调度、球员状态激发和技战术选择上工作得当,天津权健队本赛季接下来的比赛依然值得期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