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程月磊失误莫名其妙 马宁的严厉或让球员不适

央视:程月磊失误莫名其妙 马宁的严厉或让球员不适
2018年08月05日 21:56 新浪体育
双方比赛中 双方比赛中

  北京时间8月5日19:35,2018赛季中超联赛第16轮的比赛迎来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坐镇主场越秀山体育场迎战德比对手广州恒大淘宝。最终恒大4-2获得胜利。央视体育对比赛进行了直播。评论员贺炜和嘉宾宫磊对比赛进行了点评。二位解说认为,参加过世界杯的保利尼奥心态更加从容,谈到程月磊出现低级失误,贺炜直言这不该是富力队长犯的错误,是莫名其妙的失误。

  谈第23分钟雷纳尔迪尼打破僵局——

  贺炜:雷纳尔迪尼奥第一下晃开曾诚的时候被干扰了,但是又非常幸运的弹到了他的面前。这球确实不越位,是扎哈维传的球,这个球的运气也不错,曾诚第一下已经把球干扰了,但是球弹地后又弹到了雷纳尔迪尼奥面前。

  谈广州德比——

  贺炜:广州恒大在本赛季巅峰时期,总是能有一支克制他的对手,那就是他的同城对手广州富力,广州富力似乎总是能够找到克制对手的办法,哪怕是广州恒大状态最好的时候。

  谈第27分钟塔利斯卡进球被判越位,VAR回看后确认有效——

  贺炜:这个球越位了,但是他包抄打的不错。这么看应该是没有问题啊,应该是个好球。马宁对于塔利斯卡不太满意,马宁的性格比较强硬,因为执法能力强,场会让他执法一些比较焦点的比赛,但是他严厉的方法可能会让很多球员不太适应。

  宫磊:这个球如果是越位就有点可惜了,这个球确实不越位,球在人前面,也看出广州富力的队员身体移动稍微慢一些。

  谈双方阵容——

  宫磊:这场比赛双方集结了本土球员和外援的最强阵容,由于U23被征调,双方有更多的选择余地,用最好的球员。

  谈广州恒大后卫金英权离队——

  贺炜:梅方的伤愈对于恒大来说是很好的一个补充,再加上外援政策的调整,金英权的离队也是在情理之中的事。

  总结上半场比赛——

  宫磊:大部分时间双方都是以攻对攻,双方更好的内援、外援的能力让他们能够互相打到前场形成有效破门,广州德比一直是这样大开大合,进球数很多。广州恒大能力明显强于广州富力,但是广州富力目前的风格包括内外援的风格有点像老式的粤式足球。

  谈保利尼奥破门恒大2-1反超——

  贺炜:这个太轻松了!队员心中都有梦想是可以理解的,保利尼奥在世界杯之前效力于巴萨,在巴萨不是经常主力,之后也参加了世界杯,但在球队需要的时候回到恒大,回来之后心态是非常健康放松的,毕竟踢过世界杯了。

  宫磊:保利尼奥回来了之后踢的很从容,打的角度相当刁端。这两个队的反击质量相当高,一旦失误这两个队的反击能力相当高。

  谈程月磊失误,高拉特破门恒大3-1领先——

  贺炜:这个球门将怎么出问题了?这个球门将应该用手的,但是不知道为什么却没选择用手,而且球打在了身体上弹出。这不应该是广州富力这个级别球队场上队长犯的错误,失误的很莫名其妙。

  宫磊:他是判断球判断错了,他想用身体挡,身体的重心是移动的。

  谈保利尼奥梅开二度恒大4-1领先——

  宫磊:保利尼奥场场都有进球。

  谈富力通过点球扳回一球——

  贺炜:虽然富力扳回一球,但斯托伊科维奇仍十分不满意。这场广州德比总共打进6粒进球。恒大也是报了一箭之仇。

  (旺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