邱盛炯:对方种族歧视激怒登巴巴 莫雷诺下场影响大

邱盛炯:对方种族歧视激怒登巴巴 莫雷诺下场影响大
2018年08月04日 20:30 新浪体育
申花门将邱盛炯 申花门将邱盛炯

  北京时间8月4日晚18点,2018年中超联赛第16轮在长春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长春亚泰迎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30分钟罗梅罗往左路转移球,曹赟定得球杀到禁区前沿,起右脚兜远角射门得分。第35分钟莫雷诺在和蒋哲拼抢时受伤离场。上半场申花1比0领先长春亚泰。第70分钟长春三外援配合,梅泽耶夫斯基任意球开入禁区右侧,佩西诺维奇头球摆到中路,伊哈洛近门起左脚凌空推射得分。第81分钟孙世林两黄换一红被罚下。最终两队1比1踢平。赛后,申花门将邱盛炯接受了采访。

  以下为采访实录

  记者:关于这场比赛,申花取得领先,但最后还没有守住胜利,最后收获一场平局,感觉怎么样?

  邱盛炯:应该说我们今天的表现非常的努力,1-1的比分还是蛮遗憾的,我们队长莫雷诺下场以后,对我们的士气是有影响的。不管怎么样,下一场将迎来上海德比,我们回去好好总结,争取把德比打好。

  记者:比赛后半段球场上发生了一些冲突,登巴巴很激动,怎么回事?

  邱盛炯:我了解到对方有种族歧视,好像嘴里一直在说着些什么,具体情况回去再了解一下。不然的话,以登巴巴的性格应该不会一下子这样的发火。

  记者:莫雷诺的伤势怎么样?

  邱盛炯:应该问题不会很大,回去再具体看一下吧,现在还不太清楚。

  (新体)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