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肯定保利尼奥 施蒂利克遗憾进球被吹

卡纳瓦罗肯定保利尼奥 施蒂利克遗憾进球被吹
2018年08月02日 23:28 新华社
保利尼奥造3球 保利尼奥造3球

  新华社天津8月2日电(记者张泽伟)2日晚结束的中超联赛第15轮比赛中,广州恒大凭借保利尼奥的两射一传3:0客场战胜天津泰达。赛后,恒大主帅卡纳瓦罗对保利尼奥在关键时刻的爆发给予肯定,而泰达主帅施蒂利克则认为,如果本队的一个进球不被吹掉,比赛结果可能不一样。  

  面对实力明显不如自己的泰达,恒大在前40分钟几乎没能制造有威胁的射门。关键时刻,保利尼奥上半场结束前两分钟内连入两球,并在全场伤停补时阶段助攻高拉特得分。  

  “保利尼奥是能在关键时候改变比赛的球员,他对球队的整体帮助非常大。”卡纳瓦罗说,“对于前场球员来说,进球是非常重要的。当然今天塔利斯卡看似冷静了一些,这也给了保利尼奥爆发的机会。”  

  泰达主帅施蒂利克祝贺恒大取胜,认为对手“配得上这场胜利”。他同时表扬了自己队员的拼搏精神,“尤其是下半场我们的一个进球被吹越位后,大家仍然没有放弃”。  

  施蒂利克说的这个“被吹掉的进球”,是比赛第68分钟,阿奇姆彭接惠家康的直塞球低射入网,但是被当值裁判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慢镜头回放显示,阿奇姆彭的进球并不越位。  

  “如果那个进球不被吹,比分追成1:2的局面,可能最后的结果会不一样。”施蒂利克说。(完)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