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纳瓦罗:两队差距在抓机会 暴力鸟爆发能改变比赛

卡纳瓦罗:两队差距在抓机会 暴力鸟爆发能改变比赛
2018年08月02日 22:44 新浪体育
卡纳瓦罗 卡纳瓦罗

  8月2日,在中超联赛第15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队客场3-0大胜天津泰达队,保尼利奥独中两元,高拉特锦上添花,恒大队继续保持着强劲的势头。

  比赛结束后,恒大队主教练卡纳瓦罗说到:泰达队在执行教练技战术要求这方面,今年明显比以往相比更加明确了。如果说今天两队有差距,那就是把握机会能力导致比赛结果不同。

  对于炎热天气是否对球队的状态有一些影响,卡帅表示:天气炎热会影响球员的状态,当然天气对主队也有影响,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情。大家必须要去面对这样的天气,不可能因为天气原因修改比赛,这个应该是不太现实的。当然足球比赛,冷的时候踢比热的时候踢更好,可能会更加兴奋一些。

  谈到本队的外援表现,卡纳瓦罗说到:对于前场球员来说,进球是非常重要的,高拉特今天收获了进球。今天塔利斯卡看似冷静了一些,其实也是给了保利尼奥爆发机会。关键时候能够改变比赛的球员,对球队整体帮助是非常大的。(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