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备队-成源补时绝杀李松益破门 鲁能2-1逆转申花

预备队-成源补时绝杀李松益破门 鲁能2-1逆转申花
2018年08月02日 19:23 齐鲁网
鲁能预备队 鲁能预备队

  齐鲁网8月2日讯(闪电体育 徐凯华 韩雷 实习记者 王海洋)8月2日下午,山东鲁能预备队主场来到熟悉的山东省体,依靠李松益和成源的破门,鲁能主场2-1战胜申花,取得在新主场的“开门红”。

  本场比赛,鲁能预备队的首发阵容为李松益、郑铮、李微、周海滨、齐天羽、曹盛、成源、李冠希、郝海毅、段刘愚和曾宇明,其中,老将周海滨是场上队长。

  尽管比赛是在工作日的下午,而且天气炎热,但是依旧有几百名鲁能球迷来到省体为鲁能预备队加油助威。刘彬彬和刘军帅也来到场地为队友加油。

  比赛开始后,第15分钟,上海申花54号队员孙锡鹏率先破,一球领先鲁能。比赛第35分钟,鲁能2号球员李松益接到队友的角球,一记射门,帮助鲁能扳回一城,比分1-1战平。下半场补时阶段,鲁能球员26号成源破门,比分2-1,成源帮助鲁能完成了绝杀。

鲁能申花预备队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