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遇老东家姜至鹏心存感恩 赛后为不冷静行为道歉

再遇老东家姜至鹏心存感恩 赛后为不冷静行为道歉
2018年07月30日 08:17 《足球》报
身着华夏战袍的姜至鹏 身着华夏战袍的姜至鹏

  记者王伟廊坊报道 在领先两球的情况下被扳平,富力有些不甘,但对于连续作战的他们来说,客场1分也是可以接受的。

  轮换,但体能还是出状况

  阵容上,富力轮换了托西奇,足协杯未进18人名单的雷纳尔迪尼奥与扎哈维、乌索是三外援,国内球员方面,足协杯上表现出色的张晨龙继续首发,黄政宇出现在了中卫的位置,李提香则被提到了后腰位置,姜积弘获得首发,卢琳与扎哈维、小雷搭档前场三叉戟,加上守门员程月磊,富力轮换了近半数球员,肖智也坐在了替补席上。

  上半场,富力顺风顺水,扎哈维和小雷互相助攻进球,富力一度2比0领先,但董学升在上半场快结束时扳回1球,比赛依旧有悬念,下半场第6分钟,董学升接姜至鹏角球将球扳成2比2,而这也是最终比分。

  赛后,助教戈维达里察表示,“我们上半场踢得很好,但下半时差了很多,毕竟,我们三天前刚打了一场足协杯。”他认为,经历了足协杯对苏宁的那场硬仗,“球员的体能状态差是正常的。”

  的确,即使富力在下半场用陈志钊换下黄政宇进行调整,但始终无法获得更好的机会,反而被华夏抓了几个机会,如果不是程月磊表现神勇,富力恐将再丢球,“结果有些遗憾,但可以接受,大家也拼尽了全力,一周三场确实不容易。”程月磊说,戈维达里察赛后调侃了他,“程月磊的表现一如既往的正常,只是这场比赛,给他的表现机会更多了一点。”

  本场比赛踢了后腰和中卫两个位置的李提香认为连续的一周双赛对球队的体能影响不可避免,“但这不是借口,球员更需要考虑如何将体能和精力合理的分配到上下半场。”他说。

  道歉,姜至鹏请求富力理解

  赛前一天,富力在廊坊体育场踩场时场面相当欢乐,当时,两队不期而遇。赛季初,两队进行了一次球员交易,丁海峰前往富力、姜至鹏加盟华夏,这次,两人都和自己的前队友相遇,正当姜至鹏从场内向富力主教练斯托走过来打招呼的时候,斯托用手挡住脸假装没看到他,随后两人拥抱,哈哈大笑。

  姜至鹏对斯托一直心存感谢,“没有斯托,就没有我的现在。”作为斯托手下的富力队长,姜至鹏成为国家队中坚。

  姜至鹏懂得感恩,但在比赛中,他因为最近球队压力太大,过于着急,差点与富力队员发生冲突。第90分钟,马斯切拉诺在富力禁区内受伤倒地不起,姜至鹏在右路准备将球让出边线,让队医进行治疗,但刚刚上场的富力U23小将王鑫在姜至鹏身边断球后发动了反击,看到这种情况,姜至鹏走到王鑫身边进行抗议并推倒了他。

  王鑫是本赛季引进的海归球员,之前和姜至鹏在富力没有交集,所以并不认识。对于自己的这个动作,姜至鹏赛后说,“我当时还是不太冷静,我确实也不认识王鑫,要是换了别人,我也就没事了。”

  “比赛中确实有点着急,而且现在球队连续不胜,我们的压力也很大,对于这件事,我真诚的向王鑫和富力球迷致歉,请富力球迷也能理解我,”姜至鹏说,“人心都是肉长的,王鑫当时心里肯定是不舒服的,我已经通过富力俱乐部总经理章彬,向王鑫说抱歉了。”

  赛后,维达里察表示理解姜至鹏,“球场上各为其主,他激动一点并不奇怪,我们都认识姜至鹏很久了,知道他是很好的人,球场上的冲突,就在球场上解决。”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姜至鹏富力王鑫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