头号主场!场均轰3球 零封就取胜 如此天河谁不怕!

头号主场!场均轰3球 零封就取胜 如此天河谁不怕!
2018年07月29日 22:42 新浪体育
天河believe零封取胜 天河believe零封取胜

  中超联赛第14轮,恒大在天河5-0痛击重庆斯威,斩获三分,成功返回联赛前四的位置。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仅落后榜首的国安5分,卫冕希望重燃。

  细细分析,恒大势头如此强劲,其实与犀利的主场战绩有很大关系。

  本轮过后,在联赛的8个主场中,恒大取得6胜1平1负的佳绩,是联赛16队当中主场成绩最好的球队。这其中1场失利还是首轮对攻战4-5不敌富力的意外翻盘。

  经过首轮开门黑的惨淡后,恒大在主场如狮子苏醒一般,找回了感觉。在亚冠、足协杯以及联赛的多场战斗中保持不败。

  这其中单说联赛,恒大在之后首轮失利之后的的7个主场联赛中,保持5场零封取胜。对于卡帅而言,保持不丢球就意味着三分到手。

恒大犀利的主场战绩恒大犀利的主场战绩

  本场面对重庆的巴西进攻三叉戟,恒大的防线经受住了考验,继续不丢球。8战6场零封取胜,还有谁?

  与间歇期前的主场1-0取胜主义不同,恒大本场又是大胜,简直焕若新生。目前8轮主场进球达23个 ,主场进球数联赛第一,场均能轰近3个进球。  

  后面后防能稳住,对于进攻天赋满满的恒大来说,进球水到渠成,胜利也就轻松到来。

  目前攻守皆进入稳定新阶段的恒大目标就是卫冕。联赛过半,恒大在下半程还有在主场与争冠竞争者国安、上港的直接PK,依靠如天堑一般的天河主场,恒大卫冕希望大增。

  天河主场进球成魔,零封就能取胜,卡帅麾下的恒大为我们展现可怕的一面。

  (本心)

恒大天河卫冕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