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力鸟坦言比上场踢得好 恒大打出自己战术最重要

暴力鸟坦言比上场踢得好 恒大打出自己战术最重要
2018年07月29日 22:26 新浪体育
保利尼奥重返中超渐入佳境 保利尼奥重返中超渐入佳境

  7月29日,在中超联赛第14轮的比赛中,广州恒大主场以5-0大胜重庆斯威,取得间歇期后的两连胜,本场比赛之中,重新回归的外援保利尼奥收获进球,这也让球迷再次看到了暴力鸟的威力。

  上半时保利尼奥就曾经打入一球,不过被VAR判定于汉超在传球前越位。好在下半时保利尼奥终于打入一球。

  比赛结束后,保利尼奥在接受采访时直言,今天是自己回归恒大后的第二场比赛,感觉要比自己第一场时踢得好很多,无论在进攻端和防守端发挥都不错,更加幸运的是能够取得入球,这也让我非常高兴,对于这场比赛的结果和自己的表现都非常满意。

  谈到本场比赛的大胜,保利尼奥说到:我们全队的注意力非常集中,技战术也非常统一。当然更加重要的是我们打出自己的战术,而不是在于赢多还是赢少。其实无论是主场还是客场,我和队友们都会拿出自己最好的表现,全力争取胜利。(于静)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