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杨旭连续3场破门郑达伦世界波 权健2-0亚泰

中超-杨旭连续3场破门郑达伦世界波 权健2-0亚泰
2018年07月29日 21:31 新浪体育
权健又赢球了 权健又赢球了

  北京时间7月29日晚上,中超联赛第14轮继续进行,天津权健主场迎战长春亚泰。第34分钟,杨旭头球破门打破僵局,第59分钟,郑达伦精彩世界波破门,最终权健2-0战胜亚泰。[中超主帅有多难当?给你2亿资金必须夺冠]

  缺兵少将的权健上轮2-3不敌国安,吃到5轮以来的首败,前7个中超主场2胜2平3负,成绩只能算是一般,但最近2个主场连胜申花和富力;亚泰上轮1-2遭鲁能逆转,最近5轮比赛只有1胜4负的成绩,6个联赛客场2胜1平3负,上一个客场在保级大战中2-1击败重庆。权健上赛季和亚泰交手2次,1平1负未尝胜绩,主场更是1-3落败。

  第8分钟,天津权健前场打出配合,帕托前场得球送出一脚直塞,杨旭底线附近得球分向左边,糜昊伦传中,第一点被亚泰后卫顶出,外围的王永珀迎球一脚远射抽射偏出。第12分钟,天津权健前场的机会,帕托接到传球,插上有单刀的机会,但是孙捷非常稳健,率先将球解围。第14分钟,全场继续前场进攻,帕托左侧角球直接送到禁区线上,埋伏在中路的张诚直接一脚打门打在了防守队员身上。第17分钟,亚泰打快速反击,伊哈洛左侧得球面对防守后横向内切至禁区,拉开空当后直接一脚力量十足的劲射,张鹭倒地扑球脱手,好在第二反应够快,及时抱住。

  第18分钟,权健前场快速推进,赵旭日一脚挑传给杨旭,后者回敲一下,跟上的帕托迎球一脚抽射,皮球高出横梁。第22分钟,范晓东犯规吃到全场比赛第一张黄牌。第27分钟,比赛进入补水时间。第29分钟,亚泰左路反击,范晓冬左侧禁区前拿球一脚直塞,左路谭龙得球杀到小禁区线上,面对张鹭小角度起脚劲射,球被张鹭封出。第34分钟,权健打破场上僵局,王永珀为权健赢得前场右路任意球机会,帕托将球开到门前,杨旭原地甩头攻门,祎凡虽然扑了一下,但是并没有阻止皮球入网,权健1-0取得领先。杨旭连续三场收获进球,状态爆棚。上半场补时2分钟。上半场比赛,天津权健1-0暂时领先长春亚泰。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6分钟,权健左路横敲门前,门前插上的帕托右脚打门高出横梁。第47分钟,帕托带球长驱直入,连续摆脱防守后最后被何超破坏出去。帕托角球到前点被亚泰解围出去。第51分钟,帕托边路过人后传中被挡出底线,帕托开出右路战术角球,右边路再传中找杨旭,被祎凡出击没收。第54分钟,亚泰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大力射门被张鹭直接没收。第59分钟,权健门将张鹭大脚球直接给到前场右路,郑达伦快速插上摆脱开何超的防守调整后凌空抽射,皮球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直入球门远角!世界波破门!权健2-0领先亚泰。

  第61分钟,权健换人张修维换下了王永珀。第63分钟,亚泰前场进攻,蒋哲跑动中直接一脚射门打高了。第65分钟,杨旭撞倒佩希诺维奇撞吃到黄牌。第66分钟,亚泰用老将张笑飞换下谭龙。第67分钟,亚泰右路起高球,阿德里安头球太正被张鹭没收。第68分钟,杨旭被莫德斯特换下。第70分钟,吴伟犯规吃到黄牌,并送给亚泰定位球机会,右路定位球开出到门前, 伊哈洛门前头球攻门,张鹭飞身将球扑出。第72分钟,亚泰前场右路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定位球开出,佩西诺维奇头球攻门将球打进,但边裁举起示意越位无效,从慢镜头显示阿德里安罚球的一瞬间佩西诺维奇确实越位了。第74分钟,权健获得定位球机会,帕托直接攻门稍稍偏出。

  第80分钟,亚泰获得位置不错的定位球机会,阿德里安主罚,左脚大力攻门,皮球擦着边网偏出。

  第83分钟,亚泰进攻中,周大地下底被张修维放倒,张修维吃到黄牌。阿德里安主罚定位球到前点被顶出,亚泰界外球给到前场,周大地拿球内切打门被挡出。第86分钟,权健左路给到莫德斯特,莫德斯特右脚兜射打门偏出。第87分钟,郑达伦被王杰换下。第89分钟,周大地一个飞铲放倒了吴伟吃到了黄牌。全场补时4分钟。最终全场比赛结束,权健主场2-0战胜亚泰。

  进球信息:

  第一球:天津权健:第34分钟,杨旭头球破门;

  第二球:天津权健:第59分钟,郑达伦世界波破门;

  黄牌信息:

  长春亚泰:17-范晓东(22分钟)、37-周大地(U23)、27-张力(90分钟)

  天津权健:9-杨旭(65分钟)、2-吴伟(70分钟)、8-张修维(83分钟)

  双方阵容:

  天津权健出场阵容:1-张鹭;18-张诚,4-刘奕鸣(U23),21-权敬源,25-糜昊伦;2-吴伟(U23),7-赵旭日;16-郑达伦(87′3-王杰),39-王永珀(61′8-张修维(U23)),10-帕托;9-杨旭(68′27-莫德斯特)

  未上场替补:19-王晓龙,32-孙启斌,33-储今朝,38-孙可

  长春亚泰出场阵容:13-祎凡;16-蒋哲(83′3-肖煜峰(U23)),15-孙捷(45′37-周大地(U23)),39-佩西诺维奇,17-范晓东;21-何超(U23),27-张力,28-王寿挺;29-谭龙(66′33-张笑飞),9-伊哈洛,11-阿德里安

  未上场替补:23-吴亚轲,24-严智宇,31-程长城,32-李光,37-周大地(U23)

  (旺旺)

杨旭权健亚泰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