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威迎新帅重回防反套路 郝指点出保级靠团队足球

斯威迎新帅重回防反套路 郝指点出保级靠团队足球
2018年07月26日 11:36 《足球》报
重庆斯威重回防反套路 重庆斯威重回防反套路

  记者鲁蜜报道 上周重庆斯威在津门取得关键3分之后,主教练保罗·本托在第二天被官宣下课,球队暂时由中方教练组长郝海涛带队。本周,重庆队将迎来广州恒大的挑战,在刚刚换帅的背景下迎来强硬对手,对于重庆是一个极大的考验,关键在于,再下一轮重庆将碰上保级球队恒丰,这是真正的6分之战,因此,重庆队在接下来的赛事里可能会有一个战略上的考量,全力死拼与恒丰一战。

  上周六,球队从天津泰达身上拿到了3分,止住了5连败,但本托却并没有能因为这场胜利而保住帅位。就在比赛结束后的第二天,俱乐部官宣其下课。虽然本托下课一事,俱乐部高层已经酝酿了一段时间,却并未选择在间歇期内做出决定,所以在外界看来,这个决定既是正确的,但仍然有些仓促。

  球队从天津回来之后,在周二的时候进行了第一堂训练课,这一堂训练课是由中方教练组组长郝海涛带队,教练组另外两名成员是助理教练张浩以及技术分析贾顺浩,队长吴庆虽然被安排进了教练组,但实际上他目前的主要工作还是以球员的身份来帮助球队打比赛。

  本托在随球队回到重庆之后就立刻收拾行装离开了俱乐部,但他的教练团队却并没有离开,在球队进行训练的时候,依然在旁边观看,只是他们的行装并不是以前带队时的装束,这多少让队员在训练过程中感到有些尴尬,因为这种事情在以往还没发生过,大家都觉得有些手足无措。

  在训练开始之前,俱乐部高层召集了所有球员开会,进行了一场动员。球员代表吴庆、丁捷以及卡尔德克分别上台进行了发言。俱乐部也希望球员能够从此前不佳的战绩中走出来,为球队的保级而战。不过让人有些担忧的是,刚刚接手球队训练和比赛工作的中方教练组目前成员还没有准备齐备,一旦本托团队彻底走人,要保证球队的日常训练质量,恐怕暂时心有余而力不足。但有一点值得关注,连续两天的训练中,在中方教练组的带领下,球队的打法已经回到了大家最熟悉的防守反击上,至于效果还需要接下来的比赛来观察。

  在昨天的训练结束之后,重庆斯威代理主教练郝海涛接受了媒体记者采访,他表示:“特殊时期,感谢俱乐部信任我,任命我做代理主教练,对我来说,目前最重要的事是考虑怎样打好接下来的每一场比赛,完成赛季的保级目标。我们球队一直以来的核心竞争力是队内融洽的气氛,大家团结一致,彼此信任。我会和球队一起把我们核心竞争力发挥到最大化。”

  同时,郝海涛也谈到了技战术的问题:“大家关心的球队战术,大家经常议论的传控或者防反,世界上没有一层不变的足球哲学,在我看来只有因地制宜根据自身的特点来制定战术才是正确的,根据对手的情况制定针对性的技战术安排,才是合理的。”对于上任后的目标,他表达出对球队成功保级的信心:“我们球队的特点是以团队为主,想取得比赛的胜利,需要依靠每一位球员的努力付出。我对我的球员充满信心。接下来的比赛很密集,希望大家多多支持自己的球队,多给我们一些鼓励。”

  更多赛事资讯请浏览足球大赢家:www.dyjw.com

  (微信公众号:zqdyj888)

斯威郝海涛本托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