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旭连续两场破门:0-3也没放弃 没扳平有点可惜

杨旭连续两场破门:0-3也没放弃 没扳平有点可惜
2018年07月22日 23:04 新浪体育
杨旭连场破门 杨旭连场破门

  杨旭又进球了,可惜这一次未能帮助球队在北京工体全身而退。但是,这名本土前锋表现出的出色状态,再次证明了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在权健外援莫德斯特不能出场的情况下,杨旭和帕托共同扛起了球队的进攻大旗。连续两场比赛进球,在本土射手中,杨旭表现格外出色。

  面对北京国安,而且还是在工体的魔鬼主场,能够为球队在落后的情况打入一粒进球,杨旭的表现得了球迷的认可,赛后杨旭在接受采访时也表示:今天的比赛氛围非常好,工体的气氛是全国首屈一指的,每个球员都想在这样的场面里踢球,不管是你是主队还是客队,在这种比赛气氛都非常兴奋。但因为一周双赛,上一场比赛中我们消耗的体能很大,所以开场后陷入了国安的节奏中。

  虽然上半时就0-2落后,但权健并没有放弃,对此杨旭说到:中场休息的时候,主教练跟我们说不要放弃,因为足球是90分钟的,不到最后一分钟什么结果都有可能发生,所以我们即使0-3落后,大家依旧没有放弃,最终还是顽强地扳回了两个球,最后我们还有机会,王杰的射门差一点,如果把握在理想一点,可能就是平局了。

  没有带走一分,杨旭直言非常可惜:对于我们来说今天的结果非常可惜,我们表现得非常顽强,但这就是足球。今天国安整体掌控比赛,早早确立了三球的优势,让我们后来扳平机会越来越渺茫,但我们也没有放弃。

  对于自己的表现,杨旭则平静地表示:作为本土前锋,前面的出场时间比较少,但自己也一直没有灰心,始终保持着体能与状态,只有这样才能在有机会的时候把握住。自己还会保持平常心,只要能够出场就一定要全力以赴,一定要争取把最好的能力展现出来。

  (于静)

杨旭权健国安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