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金贵:客场带走一分很满意 年轻球员带来活力

吴金贵:客场带走一分很满意 年轻球员带来活力
2018年07月22日 22:44 新浪体育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吴金贵出席发布会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河南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应战上海申花,最终两队2-2战平。

  比赛结束之后,申花主帅吴金贵点评了本场比赛:“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双方各奉献了两个进球,一共四个,球迷看得很开心。对我们来讲,这场比赛很困难,中后卫位置上栗鹏停赛,顶替他出场的小将朱辰杰表现非常出色,顶住了压力,发挥出了正常水平,这也是今天的一个收获。

  今天比赛全队都很努力,尤其是针对对方的进攻来进行防守,每个人都全力以赴。夏天刚刚开始,之前申花队总是在这个时候有一些问题,今天还不错,从跑动距离到各项数据统计都不错,对客场能打进两球带走一分的表现比较满意,接下来会激励年轻队员表现得更好。”

  连续两场比赛都有年轻队员上场,继上轮周俊辰惊艳亮相之后,今天一战朱辰杰的出场则是刷新了申花队员首发出场最年轻的纪录。对于朱辰杰的此战表现,吴金贵说:“我们派遣年轻队员上场不是为了刷记录,而是希望通过他们的活力为球队带来生气。朱辰杰这场比赛的防守非常好,因为他面对的是对方的两大前锋,接下来也会给更多年轻队员机会,相信他们会越踢越好。”

  今天这场很多位置出现变化,边路,后防,还有外援也进行轮换,请问这是出于什么样的考虑?对此,吴金贵认为:“最主要的一个原因就是高温,这周是双赛,两场比赛靠得比较近,所以要找跑得动的球员先上场,从实战来看效果还不错,针对对方三外援进攻做的不错,这种轮换也在体能方面发挥出最大优势。”(曲小尤)

吴金贵申花中场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