恒丰要悬!同期成绩仅1队更差 学他们神奇大逃亡

恒丰要悬!同期成绩仅1队更差 学他们神奇大逃亡
2018年07月22日 22:03 新浪体育
恒丰众将非常沮丧 恒丰众将非常沮丧

  北京时间7月22日,中超联赛第13轮继续进行,贵州恒丰在领先大半场的情况下被富力绝平,赛季目前仍只有1胜,保级形势愈发艰难。

  翻看最近几个赛季同期数据,13轮后只有2015年的申鑫积分更低,当时他们仅有4分,赛季结束后总共只有17分,毫无疑问的降级。

  而同期积5分的则有不少。2014赛季,毅腾由于天气原因被安排开局7连客,13轮过后他们仅拿到5分,虽然赛季尾声阶段有所回暖,但还是难逃降级噩运。

  但也有神奇保级的例子存在。2013年的泰达和亚泰都是5分,不过前者是-6分起步,最后两队都靠着后半程发力保级;2011年的申鑫也类似,在之前他们一直是降级的热门,但每次都化险为夷。

  恒丰如今在更换主帅和外援后仍然难求一胜,接下来他们将先后面对保级对手建业和斯威,这在一定程度上也能看出接下来的走势,至于周中的足协杯,恒丰还是应该有所取舍。

  (一拳超人)

恒丰申鑫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