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安最累时是他站了出来 最强替补成御林军及时雨

国安最累时是他站了出来 最强替补成御林军及时雨
2018年07月22日 21:38 新浪体育
于大宝为国安打入一球 于大宝为国安打入一球

  所谓及时雨,就是在一个人最需要帮助的时候雪中送炭,对于现在的北京国安来说,于大宝就是及时雨。在主场第13轮主场对阵权健的比赛中,国安3-2战胜对手。施密特对阵容进行了小范围的轮换,于大宝披挂上阵,并且攻入一球。

  从上一轮比赛开始,国安就真正的进入了所谓的魔鬼赛程,连续的一周双赛对于双线争冠的国安来说可以说是一个极大的考验。施密特深知赛程之密集,所以在今天对阵权健的比赛中,他对阵容进行了小范围轮换,于大宝披挂上阵担任队长。被委以重任于大宝并没有辜负主教练的信任,在上半场尾声他门前机敏包抄为国安打入一球。

  其实从上一轮对阵建业开始,于大宝就被施密特选派上场,在那场比赛中于大宝在比赛的最后阶段为比埃拉送上绝杀助攻,最终拿下对手。

  对于魔鬼赛程最佳的应对方法就是轮换,而于大宝也用表现也证明了自己依旧是在球队困难时最可靠的那个人选。现在的国安替补席上有着韦世豪、于大宝、巴顿等出色的球员,这样的板凳厚度以及替补球员状态可以说为国安的魔鬼赛程之旅提供了一层保障。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