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能预备队3-1客胜亚泰 格德斯足协杯或迎首秀

鲁能预备队3-1客胜亚泰 格德斯足协杯或迎首秀
2018年07月22日 21:15 齐鲁网
鲁能外援格德斯 鲁能外援格德斯

  齐鲁网7月22日讯 (闪电体育 徐凯华)继中超联赛战胜亚泰之后,山东鲁能预备队客场与长春亚泰的比赛中,上半时比赛结束,鲁能2-0领先,比赛第80分钟,亚泰队薛亚男攻入一球,比赛第83分钟,鲁能再入一球。最终,鲁能预备队客场3-1取胜。

  鲁能泰山预备队首发如下:李松益,李微(C),刘彬彬,宋龙,齐天羽,曹盛,成源,李海龙,赵剑非,段刘愚,李冠希。替补阵容阵容中则是有刘振理,郑铮,周海滨,韩镕泽,陈哲超,田鑫,郝海毅和汪瑞祺。

  下周三,山东鲁能迎来与贵州恒丰的足协杯赛,首轮在贵州主场,双方0-0握手言和。紧接着,鲁能将在联赛中分别面对阵江苏苏宁(客)、上海申花(主)和北京国安(客)。这三个对手,都将是鲁能争夺亚冠资格的直接对手。

  上轮比赛,鲁能队长蒿俊闵因为身体原因轮休,足协杯将会正常登场,巴甲外援格德斯也很有可能在济南奥体迎来自己在鲁能的首秀。

鲁能亚泰中超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