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场-张璐头球破僵卡兰加甩头扳平 建业暂1-1申花

半场-张璐头球破僵卡兰加甩头扳平 建业暂1-1申花
2018年07月22日 20:23 新浪体育
卡兰加破门庆祝 卡兰加破门庆祝

  北京时间7月22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3轮在河南航海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河南建业主场应战上海申花。上半场第2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张璐近门头球得分。上半场第29分钟,伊沃左路开出角球,卡兰加头球扳平比分。

  全场第一次攻门来得离奇,第7分钟李帅后场大脚开得稍慢,卡兰加飞身上前堵截,球打在卡兰加身上弹出界外!第8分钟瓜林40米开外怒射打在禁区里的防守队员身上弹出。第13分钟河南队右路开出任意球,乱战中龙威抢射打出反弹球被李帅接住。第15分钟申花险些进球,登巴巴从中场右路带球冲击,他人球分过骗开顾操,杀入禁区面对吴龑推射打偏!

  第16分钟河南队右路起球,卡兰加头球顶高。第21分钟王上源禁区外远距离吊球,皮球擦着左侧横梁上沿飞出界外。第22分钟荣昊左路策动进攻,罗梅罗左脚旋球到禁区内,可惜申花前后两点全部漏过!第24分钟进球来到,曹赟定左路得球,观察一下后起右脚传中,此球线路给的精到,张璐及时插入禁区,头球攻门得手,1比0,申花领先!进球后的张璐在老东家主场没有庆祝。

  在短暂的饮水休息片刻后,双方再战。第29分钟卡兰加左路进攻获得角球机会,伊沃左侧角球又找到禁区内埋伏的卡兰加,这位保加利亚联赛金靴高高跃起,头球攻门打开李帅十指关,1比1,河南队扳平比分!进球后的河南队士气大振,第32分钟王上源右路获得任意球机会,巴索戈在一个极偏的角度任意球直接射门打偏。第36分钟卡兰加中路进攻,朱辰杰拉拽吃到黄牌。

  第40分钟巴索戈中路直线带球,杀到禁区前沿大力怒射,球被艾迪挡了一下后减缓速度,巴索戈打算上前补射,被申花双后卫死死挡住。第45分钟罗梅罗跑动中远射打在河南队队员身上弹出界外。

  进球:

  第一球:上半场第24分钟,曹赟定左路传中,张璐近门头球得分。

  第二球:上半场第29分钟,伊沃左路开出角球,卡兰加头球扳平比分。

  黄牌:

  5-朱辰杰(上海申花)3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河南建业:17-吴龑;23-王飞、5-顾操、25-陈灏、11-柯钊、26-王上源;29-伊沃、6-冯卓毅、22-龙威(U23);10-巴索戈、37-卡兰加

  上海申花:27-李帅;5-朱辰杰(U23),24-荣昊,32-艾迪,16-李运秋;13-瓜林,37-孙世林;11-罗梅罗,28-曹赟定,8-张璐;9-登巴巴

  (孟巍)

张璐建业申花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