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超-登巴巴回归首秀破门 双方屡中框申花1-0泰达

中超-登巴巴回归首秀破门 双方屡中框申花1-0泰达
2018年07月18日 21:28 新浪体育
登巴巴完美回归首秀 登巴巴完美回归首秀

  北京时间7月18日晚19点35分,2018年中超联赛第12轮在上海虹口体育场开始一场较量,由上海申花主场迎战天津泰达。第81分钟在中超首次亮相的申花U23队员周俊辰左路下底传中,二次转会重返申花的登巴巴门前推射打进一球。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比0小胜天津泰达。[最好玩正版中超策略手游!登巴巴打爆对手防线]

  在夏季二次转会中,天津队从北京国安引入张池明,而申花则将旧将登巴巴召回。此外两队对进入一线的U23名单都做出一些调整。赛前申花11战18分列第8,天津11战15分列第10。

  刚开场18秒,柏佳骏就从左路下底传中,登巴巴转身射门被挡出。第3分钟天津队险些进球,天津队左侧惠家康送球,栗鹏铲球解围不利,李源一接球过掉李帅,但他的小角度铲射打在门柱上弹出,接着弹出的皮球又打在门前来不及反应的赵英杰身上,但球又弹在横梁上高出!

  第15分钟申花也制造了一次威胁机会,曹赟定左路开出角球,莫雷诺禁区后点头球攻门,杜佳扑了一下后,皮球弹柱而出!巴斯蒂安斯赶紧解围。第17分钟申花通过左路的曹赟定进攻,再次获得角球机会,依然是曹赟定开出,这次换到登巴巴中路跃起头球稍稍顶高。第20分钟泰达箭头阿奇姆彭被栗鹏踩了一下后,走到场外接受治疗,多一个人的申花立刻进攻,但莫雷诺着急远射打高。

  第34分钟天津队中场由巴斯蒂安斯策动进攻,惠家康左路快速下底扣转之后传中,中路的李源一勉强头球顶偏。第35分钟申花长传进攻,登巴巴禁区内卸球后射门打在天津后卫腿上弹在边网上。第40分钟登巴巴在禁区外左侧起脚远射打偏。第44分钟曹阳拉拽带球前进中的莫雷诺吃到黄牌。

  第51分钟徐友刚和转到右侧的曹赟定配合,徐友刚从右路强行杀入送球,登巴巴转身打门被挡出。第54分钟艾迪争顶头球时肘击阿奇姆彭吃到黄牌,买提江任意球开入禁区,李帅抢在巴斯蒂安斯之前飞身把球打出。第58分钟赵英杰禁区外冷射打出很刁角度,早有准备的李帅把球扑住。第59分钟申花快发任意球,曹赟定左路传中,但荣昊着急射门偏出。

  第63分钟申花开角球之前用刘若钒换下荣昊。曹赟定角球开出,莫雷诺高高跃起头球攻门被杜佳扑出,栗鹏近门再射又被杜佳扑出!第70分钟瓜林左路传中,曹阳头球解围未果,球到禁区后点,莫雷诺垫了一下球后腾身倒钩射门,但球打在巴斯蒂安斯脑袋上弹出界外!第72分钟申花再用李运秋换下徐友刚。此时天津队赵英杰抽筋倒地被抬出场外。

  第73分钟阿奇姆彭头球精准摆渡,李源一接球单刀奔袭,栗鹏从侧一脚把李源一踢翻在地,栗鹏吃到黄牌。买提江任意球直奔右上死角,李帅奋力扑了一下,球打中横梁弹出,李源一打算补射空门,但被李运秋抢先顶出!天津队开出角球,两队在申花禁区内乱成一团,最后是巴斯蒂安斯飞身射门打偏!

  第80分钟申花第三次换人,周俊辰换下曹赟定,这是周俊辰首次在中超亮相。第81分钟刚出场的周俊辰就立下奇功,莫雷诺左路送球,周俊辰快速突击,靠身体对抗挤掉白岳峰后,周俊辰在底线附近平稳推传到中路,登巴巴近门推射得分!这是登巴巴为上海申花打进的第21个中超联赛进球!申花1比0领先!

  失球后的天津队立刻大面积调整,谢维军换下曹阳,队长袖标戴在买提江手臂上,张池明换下赵英杰,聊博超换下白岳峰。第86分钟瓜林开任意球时偏慢结果吃到黄牌。第88分钟刚出场的谢维军禁区线斜射偏出。第91分钟买提江30米远射稍稍偏出!第92分钟聊博超把周俊辰狠狠撞翻在地,手膀子受创的周一时无法动弹,被担架队抬出。最终上海申花主场1比0小胜天津泰达。

  黄牌:

  26-曹阳(天津泰达)44分钟

  32-艾迪(上海申花)54分钟

  6-栗鹏(上海申花)73分钟

  13-瓜林(上海申花)86分钟

  两队首发及换人:

  上海申花:27-李帅;2-徐友刚(16-李运秋 73分钟 ),6-栗鹏,32-艾迪,23-柏佳骏;13-瓜林,37-孙世林;24-荣昊(36-刘若钒 63分钟),10-莫雷诺,28-曹赟定(29-周俊辰 80分钟);9-登巴巴

  天津泰达:1-杜佳;19-白岳峰(28-聊博超 84分钟),26-曹阳(27-谢维军 84分钟),15-巴斯蒂安斯,3-赵宏略;8-李源一,25-买提江;4-杨帆(U23),21-赵英杰(36-张池明 84分钟),17-惠家康;7-阿奇姆彭

  (孟巍)

登巴巴中超泰达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