佩雷拉:客战贵州将做出轮换 力争3分保住榜首位置

佩雷拉:客战贵州将做出轮换 力争3分保住榜首位置
2018年05月11日 18:50 新浪体育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上港主帅佩雷拉出席赛前新闻发布会

  北京时间5月12日下午,中超联赛第10轮烽火继续,上海上港客战贵州,对阵恒丰。今天上午,上港全队飞抵贵阳,为了让主力球员获得一些休息时间,今天下午,抵达贵阳的上港队员们分为两组进行赛前训练,一组是此前参加了同鹿岛鹿角一战的首发球员,在酒店健身房进行训练,剩余球员来到贵阳的比赛场进行赛前适应场地训练。今天下午,上港主帅佩雷拉携阵中U23小将陈彬彬出席了赛前新闻发布会。

  对于明天下午一战的备战情况,上港主帅佩雷拉表示:“大家都知道我们备战时间很短、筹备比赛的时间很困难,我们缺乏训练场上的训练时间,训练场外的恢复时间也缺乏,对于球队而言这些都是很困难的,但对我们来说还是要争取好成绩,对方也处在比较困难的阶段,明天我们需要三分保住联赛排名第一的位置,同时我们要踢得聪明一些,尤其在节奏把控上,战略上要踢的更有效率,明天对双方都是非常重要的比赛,希望我们表现出实力,从而取得一个好结果。”

  [AI预测足球稳狠准] [认证专家助盈利]

  跟随主帅佩雷拉一起出席赛前发布会的小将陈彬彬在谈到明天一战时坦言:“虽然我们最近比赛比较密集,但是作为职业球员来说,我们一定要克服各种困难,我们已经对明天比赛做好了准备,相信明天上场的队员一定可以完成好主教练的布置,我们有信心把胜利带回上海。”

  主帅提到恢复时间短,那么明天的比赛是否会做轮换?对此,佩雷拉明确表态:“是的,我们肯定会(做出轮换)。”

  对于外界最关注的胡尔克的伤病情况,是否可以出战下周三比赛这个问题,佩雷拉的答案是:“如果我们医务组能制造一个奇迹的话,那可能下周三胡尔克可以出场。”

  佩雷拉先生提到会轮换,那么是大面积轮换,还是继续此前的风格,只是个别位置轮换呢?对此,佩雷拉只是说:“我们明天看吧。”(曲小尤)

佩雷拉上港贵州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