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呈栋签售会背后的故事:尹鸿博带惊喜 有个小心愿

张呈栋签售会背后的故事:尹鸿博带惊喜 有个小心愿
2018年05月09日 13:31 国内足球综合
“呈”风破浪签售会 “呈”风破浪签售会

  稿件来源:张呈栋 个人公众号

  “呈”风破浪签售会

  其实“呈风破浪”这本书的签售会已经被推后了好几次了!我的本意是不想开的,因为球队从联赛开始就一直不顺,我觉得非常愧疚,球队这样的成绩,我觉得自己也有很大的责任!

  于静老师一直安慰我说:“球队这样的成绩都是暂时的,现在这么困难的时候,你更应该把积极的态度展现出来,说给那些爱你的球迷听,让大家继续支持球队,一起渡过难关!”

  最后我虽然答应了,但还是和于静老师统一口径,就是不做过多的事先宣传,顺其自然就好。

  签售会很成功!

  出版社的吴总和于静老师先后发言,并给大家讲解了这本书的由来、构思以及展望。

  让我没有想到的是,来了很多的球迷!(非常感谢后援会的球迷朋友们,以及后援会的组织者,给了我这么多的惊喜!)

  谢过大家后,我祝福了国安球迷,因为国安最近的成绩很好,这个时候还能有很多的国安球迷前来支持我,真的非常开心!

  随后,我对河北华夏幸福的球迷们,也讲述了球队的近况,以及大家的心路历程。确实觉得很内疚,当看到大家还喊出要和球队一起战斗的时候,眼泪不争气的涌了出来,真的,在这个时候,大家都很不容易……

  之后是签名和合影环节,大家都很有秩序排着队,一一和我交流,并送给我一些礼物。我边签名时,边问着大家,都从什么地方过来?没想到,有从秦皇岛来的,廊坊张家口沧州来的,国安北京球迷,在京上学的球迷。居然有一位女球迷是从香港飞过来看我的!真的是非常感动!

  大家正在交流时,不知道“皮皮”怎么悄悄过来了,给了我个惊喜!(我事先都不知道他会过来)他说,他婚礼时,我给了他个惊喜,今天他要给我个惊吓!

  确实是个惊吓!

  最后,后援会的球迷朋友们端出送我的蛋糕,正准备和大家分享蛋糕时,突然皮皮把蛋糕全抹我脸上了!不仅帮我洗了个脸,还把好好的蛋糕浪费掉了!(没吃到蛋糕的朋友们,请你们自觉的去攻击尹鸿博!)

  与其说是签售会,我觉得更像是与喜爱我的球迷们的一场见面会。真的非常感谢大家,不管是河北的球迷,还是北京的球迷,在我最困难的时候,你们一如继往的支持我,相信我,爱护我,鼓励我,让我微笑着去面对困难,有勇气去解决困难!再次感谢,后援会支持我的球迷朋友们!

  对了,我还有个小小的心愿,等球队能摆脱困境之后,我想去一趟秦皇岛,去看看那边的球迷朋友们!

  你的角度你的嘟 

  前方多图预警,你准备好了吗 ······

  鸡 汤 时 间

  人生没有一帆风顺的,都要经历一些挫折和失败。在岁月中跋涉,每个人都有自己的故事,看淡心境才会秀丽,看开心情才会明媚。学会一笑置之,超然待之,做好自己,做一个坚强的人,让心空一片光明。时常给自己一个回眸的机会,明明白白,想想清楚。在时间拽着你缅怀过去之前,学着欣赏现在所拥有的。

新浪体育公众号
新浪体育公众号

24小时滚动播报最新体育资讯、趣闻和视频,更多福利扫描二维码关注(sinasports)

推荐阅读

阅读排行榜

体育视频

精彩图集

秒拍精选

新浪扶翼